“亚洲飞人”苏炳添成为雪佛龙金富力中国区代言人

(2018年3月5日)今日,全球一体化能源公司雪佛龙宣布“亚洲飞人”苏炳添正式成为旗下百年润滑油品牌-雪佛龙金富力中国区代言人。在2018年,雪佛龙金富力将携手苏炳添共同开启一系列线上与线下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到雪佛龙金富力“尽情向前,常保巅峰”的品牌内涵。

自2008年在田径赛场崭露头角后,苏炳添在其超过十年的比赛生涯中,始终保持着世界顶尖水平的竞技状态。他在2015年成为首位闯入百米10秒内的亚洲本土选手,在今年年初60米室内田径项目中接连打破亚洲记录,而在刚刚结束的2018国际田联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比赛中,更是以6秒42的成绩再度刷新亚洲纪录并成功摘取银牌,创造新的历史。正是苏炳添身上踏实低调、勇于突破以及十年如一日的专注精神,助他长期维持巅峰状态,不断刷新世人对中国速度的认知,创造一个又一个历史。这样的竞技精神与雪佛龙金富力一百多年来专注打造引领行业标准的润滑油产品,时刻维持引擎巅峰状态的品牌承诺相得益彰。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苏炳添合作,他身上踏实专注、勇于突破的品质,还有长期以来的巅峰表现,都和雪佛龙金富力这个百年品牌非常契合。”雪佛龙润滑油大中华区总经理过保民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雪佛龙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点。借助此次和‘亚洲飞人’苏炳添的合作,我们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认识雪佛龙金富力品牌,使用我们的优质产品,进而帮助他们的车辆发动机保持巅峰状态,尽情享受在路上的每一刻。”

对于此次合作,“亚洲飞人”苏炳添表示:“很荣幸能成为百年品牌雪佛龙金富力中国区的代言人。我觉得跑步和开车有着很多相同之处,只有让身心状态好,才能享受比赛,尽情冲刺。而使用如雪佛龙金富力这样优质的润滑油产品,更能保持车辆发动机的出色性能,享受一路向前的开车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