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回归+C罗状态巅峰!皇马做好准备激战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皇马将在欧冠赛场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恶战当前,齐达内的球队利好消息不断。西班牙的《马卡报》指出,目前马塞洛已经恢复了状态,而C罗在本赛季打入了30个进球,两人的状态都已经达到了巅峰,这说明,这支皇马也已经做好了对阵巴黎的准备。

上周末对阵赫塔菲,皇马3-1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齐达内的弟子们发挥的轻松自如,非常顺利的赢得了胜利。在对阵巴黎之前,这样的一场比赛是鼓舞人心的,而皇马将士的表现也让西媒感到欣喜。

马塞洛的回归对于皇马来说是一大喜讯,因为他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巴西后卫上一次出现在球场上是在2月19日对阵贝蒂斯的比赛里。在受伤两周后,巴西后卫回归赛场,马塞洛在30分钟的时间里证明了自己的身体处于健康状况,而他在左路的发挥也依然出色。

众所周知的是,马塞洛并非传统的边后卫,他的进攻属性非常明显,而在皇马的进攻体系里,马塞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他可以给皇马的左路带来巨大的提升。因此,马塞洛回归赛场,并且有着不俗的状态,这是齐达内愿意看到的。

皇马的王牌当然是C罗,好消息是,葡萄牙人已经找到了在球场上予取予夺的进球状态。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他场场都有破门,一共打入10球,其中包括1次帽子戏法、3次梅开二度和1次单场1球。进入2018年后,C罗的状态都非常出色,而根据统计,本赛季的他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了30球,对于33岁的C罗来说,这样的数据说明,他本人仍然在巅峰。

随着年龄的增长,C罗的野心和欲望并没有明显的消退迹象,并且在对阵巴黎之前,他的状态越来越好。

总之,西班牙的《马卡报》认为,皇马已经为欧冠大战做好了准备,两大核心的复苏当然会助推这支球队闯入欧冠八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