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卢伟一己之力变战局 粤苏9日继续热身赛

卢伟助上海取胜

本报讯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正式打响,率先进行的十进八较量,深圳主场击败广州,上海客场力克北京,分别在三局两胜的系列赛中抢占先手,率先向1/4决赛迈进。同时前六名队伍间的热身仍在继续,宏远男篮将于9日再与江苏交手。

昨晚结束的京沪大战,最后一节上海队球员卢伟命中5记三分球、独得19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改变战局,拿下了这场分外关键的开局场次胜利(上海104:95北京)。回顾赛况,作为常规赛第十名,上海队前两节并不在最佳状态,而核心翟晓川因伤缺阵的北京也没有拉开优势。鏖战之后的第三节,客队逐步找回手感,弗雷戴特、明纳拉斯在进攻端带队吹响反攻号角,为卢伟扮演奇兵成功铺垫。双方第二战7日进行。

日进行的“广东德比”深穗对决,深圳121:113击败三外援球队广州,双方前三节战况同样激烈,但基于顾全在末节的连续得分,常规赛第八名深圳笑到最后,明晚双方转战广州,进行次战交手。

季后赛首轮轮空的常规赛前六名队伍,目前也进入了最后阶段准备。宏远男篮方面,3日在镇江丹阳与江苏进行实战热身,最终109:107取胜。数据方面,刚刚代表中国男篮蓝队结束世预赛的三名国手发挥出彩,周鹏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易建联、任骏飞分别贡献19分,重新回归华南虎的斯隆得到20分,另一名外援尼克尔斯15分,赵睿9分。

由于航班临时调整,昨日凌晨时分华南虎全队便不得不踏上返程之路,乘坐七点的飞机回到东莞。近两日宏远男篮继续调整,9日再与江苏在东莞进行教学赛。

记者 王晨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