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奥斯卡领奖致辞:感谢团队 创作源泉来自家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由科比-布莱恩特担任编剧和制片的《亲爱的篮球》最终获得最佳动画短片,科比上台领奖并作致谢词。

科比致辞

《亲爱的篮球》击败《负空间(Negative Space)》、《花园派对(Garden Party)》、《失物招领(LOU)》、《反叛童谣(Revolting Rhymes)》成功获得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科比以编辑和制片人的身份同导演基恩一起上台领奖。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很多人都觉得我应该闭上嘴巴,只管打球就好了。但是很高兴我能做的不仅只有那些,”科比-布莱恩特说道,“非常感谢奥斯卡评委会授予我如此高的荣誉,感谢约翰-威廉姆斯制作了如此美妙的配乐,感谢你们对这部动画片的信任和支持,感谢马丽-卡特,没有你们,我不会站在这里。”

科比同时表示自己的妻子和三个女儿是这部动画短片的“创作源泉”。

《亲爱的篮球》改编自科比2015年宣布退役时的长文,2017年12月科比以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邀请著名导演格兰-基恩以及好莱坞著名电影配乐家约翰-汤纳-威廉姆斯共同将这片诗文改编成同名动画短片,并在12月19日,科比洛杉矶湖人的球衣退役仪式上播放。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