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1场比赛,2次庆祝,3个积分

2018年03月05日11: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诺坎普球场见证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巴萨领先第二名马德里竞技的积分优势扩大至8分,梅西罚进了任意球。

1场比赛,2次庆祝,3个积分

超过90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巴萨和马德里竞技之间的比赛,大家见证了一个伟大的时刻和两个重要的事实:梅西连续第三场比赛罚进任意球,巴萨把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和取得 了西甲联赛连续34轮不败的战绩。

在这个夜晚,球员们做出了两次庆祝举动:第一次是在梅西罚进任意球后,球员们疯狂庆祝进球;另一次是在比赛终场哨响起后,球员们互相拥抱,祝贺胜利。

梅西的进球值得一提,这是他职业生涯第747次出场,打入的第600球,包括巴萨539球和阿根廷国家队61球。此外,梅西送出246次助攻。为巴萨的进球当中,梅西在西甲打入373球,在欧冠打入98球,在国王杯打入47球,在西班牙超级杯打入13球,在世俱杯打入5球,在欧洲超级杯打入3球。而在阿根廷队,梅西在友谊赛打入27球,在世预赛打入21球,在美洲杯打入8球,在世界杯打入5球

本场的进球是梅西第28次(36次对阵)攻破马德里竞技球门,这支马德里球队是梅西破门次数第二多的球队,排第一的是塞维利亚(31场29球)。其他被梅西破门较多的球队依次是皇马(37场25球)、瓦伦西亚(29场24球)、奥萨苏纳(19场23球)、毕尔巴鄂竞技(32场23球)和西班牙人(31场21球)。

本赛季梅西已经罚进了5个任意球,创下了个人生涯新高,今天的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连续3场比赛罚进任意球。迄今为止,梅西在西甲联赛共罚进24个任意球。现在,梅西以24个进球领跑西甲射手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