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等待奇迹!内马尔世界杯前复出 为企鹅战队而战

腾讯体育讯 内马尔重伤牵动着每一位球迷的心弦,赛季报销的巴西天王已经成功接受手术。有望在6月初复出内马尔世界杯期间将加入“企鹅战队”,与梅西、苏亚雷斯等巨星一起成为腾讯世界杯报道阵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等待奇迹!内马尔世界杯前复出 为企鹅战队而战

世界杯最强阵容由你做主!随着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越来越近,腾讯体育正努力为中国球迷重磅打造世界杯梦幻阵容,邀请了众多世界级巨星加入腾讯世界杯报道之中,这个组合被腾讯网友亲密地叫做“企鹅战队”。内马尔是继苏亚雷斯、蒂亚戈、格列兹曼、阿扎尔、J罗、莱万、特尔施特根、德布劳内、哈里-凯恩之后,腾讯体育揭晓的第10位“企鹅战队”成员。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内马尔重伤很可能赛季报销的消息,令广大腾讯网友和巴西举国民众,都感到忧心忡忡。

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骨折,脚踝也连带产生了伤病。根据巴西国家队队医拉斯马尔的说法,在内马尔手术成功的前提下,依然需要2个半月到3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如果伤情有所反复,那么恢复周期无疑会拉长。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只有3个月左右,这无疑让内马尔能否参加世界杯的前景,被画上巨大的问号。据悉,巴西国家队已打算启用应急预案——在6月初公布世界杯30人大名单时将内马尔选入,但是他能否在开赛前进入23人决选名单,要看他的伤情而定。

众所周知,虽然过去四年周期里,巴西队的库蒂尼奥、菲尔米诺、热苏斯、保利尼奥等球星的发展势头相当喜人,但内马尔对巴西队的影响力和决定性,仍然是是无人可比的。人们不会忘记,在2014年巴西本土世界杯上1/4决赛里,内马尔在对阵哥伦比亚队的比赛里受伤,缺席了随后的半决赛,那场半决赛巴西1-7惨败给德国,那被认为是足球王国百年队史里最惨痛的一场失败。而2年后在奥运会上,内马尔勤王出战,巴西队决赛击败德国,拿到了足球王国从未拿到过的奥运会足球金牌。两相对比之下可以看到,内马尔不仅仅是当前巴西的头号巨星,更算得上是足球王国的精神领袖,有没有他压阵,巴西队截然不同。

在此前提下,巴西举国民众,亿万腾讯网友,都期待着内马尔能够伤愈参加世界杯。尽管这需要一点运气,需要一点奇迹。亿万人在为此祈祷,因为,这不仅仅关乎巴西队的成绩,更关乎这届世界杯的精彩程度。

腾讯网友显然也会为内马尔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这当然不仅仅是因为,内马尔作为腾讯世界杯“企鹅战队”的一员,是腾讯网友的看球伙伴,将会给众多网友送上各种礼物和福利。这更是因为,腾讯世界杯频道和亿万腾讯网友,都热爱足球,喜爱世界杯。就世界杯的精彩程度而言,甚至,对足球这项运动而言,内马尔这样才华横溢、球技绝伦的球星,若无法参加世界杯,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为内马尔送上祝福吧,伤病虽然无情,但人间仍有真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