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天王赛季新高遇里程悲 鹈鹕胜独行侠豪取8连胜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独行侠。最终鹈鹕以126-109战胜独行侠。

诺天王赛季新高遇里程悲 鹈鹕胜独行侠豪取8连胜

诺维茨基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中,朱-霍勒迪拿下30分7助攻,米罗蒂奇砍下24分5篮板1盖帽。独行侠方面,丹尼斯-史密斯贡献23分5篮板8助攻1抢断,诺维茨基砍下23分7篮板1盖帽,本场比赛诺维茨基得分创赛季新高,同时他的运动战进球数超越埃尔文-海耶斯升至历史第八位。

诺天王赛季新高遇里程悲 鹈鹕胜独行侠豪取8连胜

诺天王运动战进球数升至历史第八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44秒,接到丹尼斯-史密斯的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得手。第4分8秒,诺维茨基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9分42秒,费雷尔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丹尼斯-史密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鹈鹕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2分47秒,费雷尔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4分12秒,接到朗多的传球,迪亚洛跳投得手。第9分21秒,戴维斯手滑丢球,被丹尼斯-史密斯抢断。鹈鹕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迪亚洛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6分领先优势。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朗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独行侠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49,鹈鹕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48秒,巴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戴维斯抢断。第4分27秒,朗多在丹尼斯-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第7分58秒,朱-霍勒迪助攻,克拉克三分远投命中。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1-78,鹈鹕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6分27秒,鲍威尔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第8分56秒,摩尔助攻,朗多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25秒,丹尼斯-史密斯手滑丢球,被迪亚洛抢断。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迈克德莫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独行侠的48.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朗多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鹈鹕以126-109击败独行侠,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勒迪、朗多、安东尼-戴维斯、摩尔、米罗蒂奇

独行侠:丹尼斯-史密斯、巴恩斯、费雷尔、诺维茨基、鲍威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