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神晒更衣室自拍庆胜利:取胜全靠团队努力

弗神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3月5日讯 在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0进8)的比赛中,上海队做客五棵松以104-95击败北京队,在三战两胜制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弗雷戴特和明纳拉斯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称赞了队友们的努力。

“出色的团队努力!!!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艰难,但在下半场我们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没有大家的贡献,我们无法赢得这场比赛!加油大鲨鱼!”弗雷戴特赛后写道,之后他再度更新微博,晒出了自己和队友们在更衣室的自拍照,所有人都显得很兴奋,翟逸等还比出了“2”的手势,既在庆祝胜利,也似乎有着2-0淘汰对手的含义。

弗雷戴特本场比赛受到了北京队的严防死守,上半场他仅有10分进账,此外他前8记三分全部偏出,但是好在队友们非常给力,数次把分差追回,弗神也在末节找回了手感,全场砍下28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率队艰难获得胜利。

另一名外援明纳拉斯功不可没,在弗神哑火的时刻,他接过了进攻的重任,其中第三节单节爆砍17分,全场得到31分和9个篮板,其中在第三节即将结束时一记中圈附近的超远三分技惊四座。赛后明纳拉斯也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今晚的胜利非常伟大!全队的努力获得胜利!大鲨鱼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在上海队效力,本赛季在凯尔特人队打球的亚布塞莱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络恭喜了上海队,“想说祝贺上海队,对北京队史诗一般的胜利!!!1-0,弗雷戴特。”“小熊”写道。

两队的下一回合交锋将在3月7日上海队的主场进行。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