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队8人参赛获6金1银1铜 夺摔跤亚锦赛女团第一

本报讯 2018年摔跤亚锦赛在比什凯克继续进行,在北京时间3月2日结束的女子自由跤争夺中,中国选手雷纯、裴星茹、荣宁宁、周凤、韩悦、周倩分别夺得50、57、59、68、72、76公斤级金牌。

本次中国女子摔跤队原本计划派出雷纯、庞倩玉、罗兰暖、裴星茹、罗晓娟、荣宁宁、徐蕊、周凤、韩悦、周倩10名选手参加亚锦赛,每人出战一个级别,但庞倩玉和徐蕊出现伤病无法参赛,因此53和65公斤级没有中国选手参赛。

其他8位选手都表现出色,全部收获奖牌。其中,雷纯在50公斤级决赛中3比2战胜印度选手维尼什,裴星茹在57公斤级决赛中3比1战胜日本选手纳多美,荣宁宁在59公斤级决赛中10比0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艾森巴耶娃,周凤在68公斤级决赛中10比0大胜蒙古选手沙库,韩悦在72公斤级决赛中11比0完胜蒙古选手奥奇巴特,周倩在76公斤级决赛中7比2斩落日本选手铃木皆川。此外罗兰暖在55公斤级获得季军,罗晓娟在62公斤级获得亚军,中国女子摔跤队8人参赛获得6金1银1铜,荣获本次亚锦赛女子团体总分第一。

(袁雪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