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战皇马成疑 巴黎高层:裁判对我们缺乏尊重

巴黎认为首回合输球有裁判的因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 后天巴黎圣日耳曼就将在主场迎战皇马,这场比赛对于巴黎来说重要意义堪称本赛季之最,但是逆转皇马的难度绝对不低,况且去年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惨败还历历在目。在欧冠比赛前,巴黎总监恩里克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达了对裁判水平的担忧,此外他还再次表示现在还不是决定主帅埃梅里未来的时候。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首回合淘汰赛中被巴萨在次回合逆转,当值主裁判艾泰金的判罚引起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强烈不满。一年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首轮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再次分到了一位德国裁判,42岁的德国裁判布吕希将会执法巴黎和皇马的次回合较量。布吕希此前曾3次执法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巴黎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成绩。

在这场关键的欧冠比赛之前,巴黎圣日耳曼总监恩里克也通过媒体公开表达了巴黎圣日耳曼对于裁判的态度,他们表示欧冠急需高水平裁判执法。恩里克说:“比赛不仅仅是场上球员的较量,还有不少其他的因素会影响比赛。如果我把(首回合)失败的原因放到裁判身上,看起来我是在找借口,但是我们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这是对巴黎对法国缺乏尊重的表现。然而裁判问题不仅仅出现在一场比赛之中,上个赛季我们也深受其害。所以我们就要问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上一场比赛我们的裁判是44岁的缺乏经验的罗基,在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中分配到这个裁判(是不公平的)。下一场比赛我们要求欧足联派出最好的裁判,我们要求比赛由一个杰出的裁判执法,我觉得我们的要求很合理。”

对于内马尔缺阵可能带来的影响,恩里克表示:“显然内马尔缺阵对我们不是一个好消息,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场上的作用毋庸置疑。但是内马尔也可以在场外给予我们帮助:他的精神、和球员球迷的关系。尽管内马尔不能出场,但是他依然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至于内马尔的手术,我们和巴西的队医、内马尔的家人讨论过了。尽管有时候我们并不同意,但是球员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球员们都能得到最好的治疗,不仅仅是内马尔,所有人都是。所以最终我们决定让他接受手术。”

对于埃梅里的未来,恩里克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我们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再讨论这个。”

从恩里克的表态不难看出,巴黎圣日耳曼上下对于欧冠次回合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然而在距离比赛日还剩两天的时候,球队前锋姆巴佩的伤势却依然不容乐观。据法国媒体telefoot报道,姆巴佩能否参加欧冠次回合比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源告诉这家法国媒体,现在姆巴佩能否出战欧冠球队还没有决定,不过巴黎对于姆巴佩的伤势恢复感到乐观。姆巴佩是在此前对阵图卢兹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周末他也没有出战巴黎与特鲁瓦的比赛。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即便姆巴佩能够赶上欧冠比赛,他也无法在最佳的身体状态参加这场关键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