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1-0切尔西18分领跑 双杀蓝军复仇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1-0力擒切尔西,贝尔纳多-席尔瓦连场破门。此役过后,曼城暂时以18分优势领跑。【】【

比赛亮点

  1. 曼城18分领跑:赢得这场蓝色德比后,曼城联赛3连胜积分达到78分,暂时以18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剩下9轮联赛曼城只要再赢4场就铁定夺冠。
  2. 曼城双杀切尔西:主场再胜切尔西,曼城本赛季完成对蓝军的双杀,报了上赛季被切尔西双杀之仇。在联赛主场曼城已经14连胜,势不可挡。
  3. B席连场破门:与切尔西的比赛,B席下半场开场35秒进球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最近2轮对阵阿森纳和切尔西这名葡萄牙球星都有进球,俨然蓝月新大腿。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小法回传,萨内在对方禁区内断球,阿圭罗中路横向带球强行攻门被挡出。

第17分钟,萨内高速插入禁区凌空垫射将球打高。第20分钟,阿圭罗禁区内分球,伯纳多-席尔瓦闪开马科斯-阿隆索左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27分钟,德布劳内前场右侧任意球大力传向禁区,萨内远点卸球过人一气呵成,德国人第一时间右脚大力低射,阿兹皮利奎塔门前救险!

第33分钟,萨内前场斜线突破传球,大卫-席尔瓦故意将球漏过,伯纳多-席尔瓦左脚大力推射将球打高。

第42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直接大力推入禁区,阿圭罗高速插上低射,萨内跟进将球铲进空门,但边裁举旗示意KUN神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下半场开场仅35秒,京多安长传,克里斯滕森禁区内解围失误,阿圭罗分给插上的大卫-席尔瓦,西班牙魔术师左脚传中,远点拍马赶到的伯纳多-席尔瓦包抄破网,1-0!

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反击中直塞右肋空档,摩西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将球打偏,这是本场比赛切尔西第一脚射门。

第94分钟,曼城解围不远,马科斯-阿隆索禁区边缘外脚背抽射将球打偏。

数据统计

切尔西今天在客场的战略是稳守反击,但由于曼城压制太厉害,蓝军基本上没有反击的机会,直到第54分钟他们才完成第一脚攻门。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3比3,射正3比0,角球5比2,控球率超过7成,各方面都占据优势。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今天的胜利对我们太重要,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还需要再赢4场球就能拿到冠军,如果我们延续今天的表现,我们将成为冠军。我们今天在控制和进攻上都做的非常出色,每个人都表现的如此出色。”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3-达尼洛87')

中场:8-京多安、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93')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33-热苏斯85')、19-萨内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2-鲁迪格

中场:15-摩西、6-德林克沃特、4-法布雷加斯、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22-威廉(18-吉鲁78')、10-阿扎尔(9-莫拉塔90')、11-佩德罗(33-埃莫森82')

(kerlon)

赛后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