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伤!前皇马米兰门神头部遭重创 失去意识已送往医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7-201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一场比赛出现重伤情况,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在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中,脑部遭重创当即昏厥,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将迭戈-洛佩斯送往瓦伦西亚当地医院接受检查。

洛佩斯被担架抬出球场

西班牙人与莱万特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迭戈-洛佩斯在禁区内腾空准备高空的皮球双拳击出时,与莱万特球员萨迪库来了一次头碰头。倒地后迭戈-洛佩斯丧失了意识,当场昏厥。

随后队医进场采取常规诊疗措施无效,救护车立即将迭戈-洛佩斯送往了瓦伦西亚当地医院。《马卡报》表示医生已经对迭戈-洛佩斯的伤势进行全面的诊断,具体的伤势结果还需要等待。这样的一次伤病会让人想起不久前刚刚退役的英格兰中场梅森,同样是一次头碰头的冲撞,梅森的颅骨骨折,恢复之后难以再回到绿茵场,只得退役

迭戈-洛佩斯此前曾效力于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等多家西甲强队,已经36岁的章鱼哥在去年夏天从AC米兰加盟西班牙人。而有球迷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开始为迭戈-洛佩斯祈福:“你什么也不用做,迭戈-洛佩斯,我们只需要你尽快回来。”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