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谈出战42分钟:我不累 但没要求一直在场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骑士今天在主场以117-126不敌掘金,吃到两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满了下半场,只是由于最终20多秒追分无望才被替换下场。

詹姆斯发声

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是詹姆斯自己要求第四节一开始继续留在场上的,而詹姆斯表示自己只是说不累,并没有要求继续留在场上。

“他问我,你累吗?我说不累。所以他就继续让我留在场上打球,我觉得自己如果一直留在场上并不会拖累球队,如果我觉得累了,或者找不到比赛的感觉,我会让自己休息几分钟,但今天我没有这样的感觉。”

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了42分钟,19投8中,得到25分10篮板15助攻。

骑士前锋小拉里-南斯在比赛中因为膝盖被撞到而提前被替换下场,赛后他表示自己的膝盖只是“过度拉伸”,没有大碍。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