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圣美结束三赛季无胜尴尬 汇丰女子冠军赛终问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美籍韩裔明星选手魏圣美在周日打出65杆之后,以四轮271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力压54洞领先者内莉-科达获得冠军。这也是她继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以来首次在LPGA赛场上捧起奖杯。她结束了2015、2016、2017三个赛季无胜的尴尬,也将为LPGA带来更多的关注。世界第一、中国选手冯珊珊交出71杆之后,以282杆的总成绩最终排在第30位。【】【

这一天,魏圣美落后领先者内莉-科达五杆出发。在一开始就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第1洞保帕之后,她第2洞开始抓鸟,前9洞共抓到三个小鸟,以33杆转场之后,她在第10洞抓鸟,又在第13洞、第14洞连续抓到两个小鸟,第18洞的小鸟推进之后,魏圣美以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成为会馆领先者。

54洞领先者内莉-科达来到第18洞果岭时,一杆落后魏圣美。如果抓到小鸟,将有机会追平魏圣美,与她进入延长赛决胜负。然而,她最终没能推进这个关键的小鸟推,在以帕收官之后,内莉本轮交出了71杆,四轮总成绩282杆,获得并列亚军。

魏圣美,4岁开始打球,13岁就曾在LPGA赛事上获得晋级,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被视为女子高尔夫世界的统治级选手。可16岁的她转职业,2009年进入LPGA赛场以来,只拿到了四个冠军:2009年奥查娅邀请赛、2010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2014年的乐天锦标赛和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里,魏圣美都获得了第11名。本周能在新加坡赢得冠军,对她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同样非常受关注的世界第一、中国选手冯珊珊,周日完成了71杆。她在圣淘沙俱乐部的决赛上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前9洞交出33杆,而后9洞打出了38杆,未能将良好的势头延续到底。一早,冯珊珊在前2洞连续抓鸟,带来了一个良好开局,第4洞吞下柏忌之后,第6洞和第8洞又抓到两个小鸟,以33杆结束上半场,火力十足。转场之后,冯珊珊在第10洞抓到了今天的第5只小鸟,但再接下来的8个洞里,她出现了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再未能抓到小鸟,最终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38杆结束了下半场,最终冯珊珊以四轮70-70-71-71杆,282杆的总成绩最终排在第30位。

加拿大天才少女布鲁克-亨德森、美国新秀内莉-亨德森以及美籍韩裔球员姜孝林以低于标准杆16杆、282杆的总成绩获得并列亚军。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