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对索顿了解不多 想赢内线必须发挥

刘鹏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4日,北京首钢男篮将在季后赛附加赛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上海男篮主帅刘鹏表示,自己对于北京队后签下的外援索顿了解并不多。而在他看来,上海队要想在客场取胜,必须要发挥出自己在内线的优势。

“我们就是看能不能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能量。我们对于后面的外援索顿了解不多,对于杰克逊的了解要多一些。无论对方上哪个外援,我们都是按照既定的方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攻防两端争取做到完美。”谈及今晚和北京队的比赛,刘鹏这样说道。

在?常规赛阶段,上海队一度走得跌跌撞撞,他们曾经非常依赖两名外援的发挥。但在刘鹏眼中,上海队已经开始渐渐更好地平衡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的关系。

“我们现在已经在不断改变,因为常规赛下来之后,大家会找到一些问题,并且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刘鹏说道。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时,刘鹏表示:“要取胜的话,首先就是要保持团结,其次就是发挥出我们在内线的优势。”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