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球队需要诺坎普球迷的支持

2018年03月04日11: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23:15,巴萨在诺坎普球场迎来第27轮西甲联赛,对手是马德里竞技。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发表了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巴尔韦德:球队需要诺坎普球迷的支持

巴尔韦德首先说道:“巴萨和马德里竞技是两支实力雄厚的球队,这场的三个积分对双方至关重要,因为这是西甲积分榜排名最靠前的两支球队的对话。”

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能击败马竞,这样我们将领先第二名8分,这对未来的争冠形势将具有飞跃性的意义。现在,联赛冠军进入了倒计时。”

马德里竞技是西甲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当被询问对于对方防守能力的看法时,巴尔韦德说道:“马竞防守很好,不论是阵形靠后,还是压上进攻时,他们都很注重防守。马竞的反击很出色,他们很会利用空间。”

对于巴萨将如何发挥,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将拼尽全力,踢出高水平,就像本赛季我们在与其他强劲对手踢比赛时所做的那样。”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比赛,就必须全力以赴。我相信诺坎普的球迷们会为我们加油,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无论是在顺境中还是逆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