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锦标赛沙玛保持领先 米克尔森第二李昊桐T63

苏班卡-沙玛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墨西哥锦标赛的球场上,印度年轻球员苏班卡-沙玛保持两杆优势,在第三轮过后继续领跑。美国老将菲尔-米克尔森落后两杆排在第二位。我国球员李昊桐打出73杆,并列63位。

总奖金高达1000万美元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是2018年的第一站世锦赛,只有64位球员获得参赛资格。比赛不设淘汰线,所有球员都可以获得奖金。比赛举办场地查普尔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的海拔超过2300米,是本赛季海拔最高的赛场。

我国球员李昊桐昨天爆出79杆,今天表现有所提升,有12个洞成功以标准杆上果岭,成功率为3轮最高。共拿下5只小鸟、2记博忌与2记双博忌,当轮+2,总成绩+12,继续排在并列63位。

21岁的印度球员沙玛继续了所向披靡的表现,开局的前六洞擒获3只小鸟,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至4杆。8号洞,因为攻果岭打短,三上两推,才吃下今天的首个博忌。后九洞再打2只小鸟,2记博忌,以当轮-2,总成绩-13继续领先。

最近几个月是沙玛的飞跃期。3个月前,世界排名462位的沙玛只有在印度当地巡回赛有过夺冠的经历,只持有亚巡赛参赛卡。如今,他是本赛季欧巡赛唯一的一位双冠王,在欧巡赛、亚巡赛奖金榜双头领先,成为了新任的印度一哥。如果能在本周比赛夺冠,他将获得近八次比赛的第三个冠军,世界排名可以进入前25位。

可是两杆优势并不保险,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沙玛就曾经被追平。美国球员帕特-佩雷兹凭借着前十五个洞7只小鸟1记博忌,冲至并列领先。可惜因为在16、17号洞连续出现失误丢了3杆,他54洞过后落后三杆排名并列第六位。

当然,对沙玛威胁更大的是紧咬在身后的几位大牌球员。前两轮与李昊桐同组的米克尔森今天打下6只小鸟无博忌的-6杆,总成绩-11杆并列第二位。自2009年以来,“左手怪杰”首次连续3次比赛进入前十名,状态非常好。“上次我有这样的状态已经是很久以前了。”47岁的五届大满贯得主说道:“我又能打出最好的高尔夫了,今年将变得越来越好。”

当被问到能否在2013年英国公开赛后再次在比赛中获得胜利,老米的心态放得非常平稳:“无论明天能否夺冠,当然我的机会很大。如果没能赢下来,下一次的胜利也马上要来了,我真的打得非常好。”

两位西班牙球员加西亚与贝罗在今天都交出了69杆的成绩卡,与交出-7杆英格兰球员哈顿一同以-11杆,排在并列第二位。

卫冕冠军、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三轮成绩为69-66-68,-10杆排名并列第6位,周日同样有夺冠机会。

面对强手云集的争冠军团,沙玛在赛后表示,他就从没见过如此多的观众,没见过这么多的大牌球员。以前想看到这么多的世界级球员,只能通过在家里的电视看比赛。他还记得老米在2013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所有细节,没想到在世锦赛的第四轮,他能跟年长26岁的偶像同组争冠。

以下为比赛第四轮焦点组分组名单:

-贾斯丁-托马斯、托尼-弗诺、马克-利什曼

-达斯丁-约翰逊、布莱恩-哈曼、赞德-谢奥菲勒

-加西亚、贝罗、佩雷兹

-沙玛、米克尔森、哈顿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