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做好事愿望实现 为无家可归者购买食物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关于人品,奥沙利文一直在圈内似乎都被定义较差。虽然有时候他的行为,与定义为绅士运动的斯诺克格格不入,但在大爱方面,奥沙利文身先士卒的做出了表率。

在本周五,遭希金斯10-1完爆后,奥沙利文在球场外一个大爱举动,被路人拍下。在加的夫寒冷的夜晚,奥沙利文看到路边一位躺在雪地里无家可归者,直接为对方购买了食物和饮料。

球迷们发现了做好事的是竟然是刚刚遭遇惨败的奥沙利文,火箭专门买来三明治交到无家可归者手中。

这一幕被正好被一位过路者用手机拍下,“我偶然看到罗尼在那里和对方说话。他看到这个无家可归者躺在地上,走进商店给他买了几个三明治和饮料。罗尼坚持让无家可归的人不要表示感谢。”

当天,在南威尔士大部分地区遭遇暴风雪天气,气温约为-2摄氏度。好在当奥沙利文离开后,一位女性前来提供帮助。

奥沙利文立志为无家可归者购物食物的愿望终于实现,去年11月的北爱尔兰公开赛次轮,奥沙利文4-0横扫名不见经传的威尔士小将杜安-琼斯,在英国本土系列赛上迎来漂亮的九连胜,距离百万英镑巨奖再进一步。

当时赛后,奥沙利文坦言还没到谈论赢28场的时候,并且那也不是说说就可以完成的事情。而如果自己做到了,那就得把奖金用在该用的地方,比如“给无家可归者购买食物之类”。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