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希金斯破百6-2威尔逊 决赛战霍金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巫师”希金斯轰出单杆破百,6-2击败加里威尔逊挺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泰国黑马桑坎姆尽管轰出单杆139分,但最终4-6不敌霍金斯遭淘汰出局,决赛将在霍金斯和希金斯之间进行。

泰国选手桑坎姆是本届威尔士赛黑马,第二轮中4-1击败夺冠热门特鲁姆普,随后在第四轮中4-0零封90后高手威尔逊,八强中5-3击败布恩斯后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桑坎姆半决赛对手则是英格兰名将霍金斯,后者本赛季经过长时间低迷后首次闯进排名赛四强。

首局双方陷入缠斗,霍金斯63-34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桑坎姆单杆63分胜出追成1-1平,随后霍金斯开始掌控局面,单杆57分拿下第三局胜利后,随后第四局中单杆连得94分制胜,总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两人各自完成单杆50+各胜一局,局分来到4-2霍金斯领先,第七局中霍金斯争彩阶段抓住机会,65-43拿下这局后5-2领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桑坎姆随后状态回升,连得57分胜出第八局后,第九局中轰出单杆139分大号破百,连救两个赛点4-5落后。第十局中霍金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63分胜出这局后,6-4淘汰桑坎姆率先挺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希金斯和加里威尔逊之间进行,“巫师”希金斯本届威尔士赛状态出色,连胜塞尔特和马奎尔后,随后第四轮轰出单杆143分零封邦德,八强中塞尔比则是5-1横扫头号热门奥沙利文。希金斯半决赛对手则是加里威尔逊,晋级之路曾经4-3击败艾伦,八强中5-2击败于德陆后挺进半决赛。

首局比赛中,希金斯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数,71-0胜出首局1-0领先,加里威尔逊随后67-10胜出第二局追成1-1平。此后比赛陷入慢节奏的缠斗中,希金斯凭借出色的经验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局分3-1领先。

15分钟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威尔逊缠斗中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1分奠定领先优势,拿下这局局分追成2-3落后,随后第六局中希金斯及时完成一杆99分胜出,4-2再次拉大分差。第七局中希金斯零敲碎打不断获得机会,78-1超分胜出这局后,5-2领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中希金斯轰出破百清台,总分6-2胜出挺进决赛。(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