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2-0轻取特鲁瓦 迪马利亚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特鲁瓦,取得联赛6连胜。迪马利亚和恩昆库各建一功。

比赛亮点:

  1. 巴黎豪取6连胜领跑:在击败特鲁瓦之后,大巴黎获得联赛的6连胜,继续保持1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2. 天使之翼巧射建功:迪马利亚的轻巧挑射为巴黎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至今,天使之翼各项赛事已经攻入17球,其中法甲8球。
  3. 总统之子亮相法甲:比赛的第79分钟,利比里亚总统、前世界足球先生乔治-维阿之子蒂莫西-维阿替补登场。终场前他曾获得单刀机会,险些送出入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留力欧冠本场进行阵容轮换,内马尔和姆巴佩受伤,卡瓦尼也没有登场。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和恩昆库构成三叉戟,洛塞尔索、拉斯-迪亚拉和拉比奥特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4分钟,阿扎穆恩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分钟,德拉克斯勒传球,迪马利亚远射也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迪马利亚再度尝试远射,球又被门将扑出。第26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洛塞尔索的远射被门将救下。两分钟后,库尔扎瓦远射打飞。

第31分钟,拉比奥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拉斯-迪亚拉分球,迪马利亚远射被门将挡下。第40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球,恩昆库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两分钟后,德拉克斯勒传球,迪马利亚远射又一次被门将挡出。

第47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肋部送出绝妙直传球,迪马利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特鲁瓦。

第51分钟,库尔扎瓦左路传中,迪马利亚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迪马利亚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62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妙传,恩昆库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0分钟,拉斯-迪亚拉传球,德拉克斯勒攻门打飞。

第7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恩昆库禁区内停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慢镜头回放显示,恩昆库存在越位嫌疑。

第83分钟,尼维特的远射被阿雷奥拉神勇托出横梁。第94分钟,恩昆库送出直传,蒂莫西-维阿单刀突入禁区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随后恩昆库传球,阿尔维斯曾经攻入一球,但裁判却示意越位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这是一次误判。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轻松击败特鲁瓦。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次攻门13次射正打入两球,特鲁瓦10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73%,特鲁瓦只有27%。

出场阵容:

特鲁瓦(4-5-1):

门将:1号泽莱兹尼

后卫:2号科尔多瓦尔、4号维兹卡隆多、22号赫雷勒、17号奥比昂

中场:29号格兰希尔、6号阿扎穆恩(73分钟,10号尼维特)、14号贝鲁古、7号沃尔特(82分钟,18号本萨阿达)、28号佩莱

前锋:9号石铉俊(56分钟,13号哈乌)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79分钟,37号蒂莫西-维阿)、19号拉斯-迪亚拉、25号拉比奥特(61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

前锋:11号迪马利亚(57分钟,32号阿尔维斯)、23号德拉克斯勒、24号恩昆库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