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1球+拿1分!泰达终破魔咒 曾被河北4场灌1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 中超首轮,泰达主场1-1战平河北。泰达结束了此前对阵河北的四连败,泰达同时打进了他们在中超与河北交锋的首个进球。

泰达终于在河北身上拿分

泰达再遇克星终于止住颓势

泰达与河北在2016、2017赛季中超共交手了4次,泰达全部落败,此番再次相遇,泰达并没有让河北得逞,从两队整体实力对比来看,泰达确实不如河北,本场比赛两队射门之比是7:14,控球率是34%对66%,泰达这几项关键数据都处于下风。

但是此役泰达表现并不差,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在防守端表现都可圈可点,门将杜佳还作出多次精彩扑救,成为了此役泰达的一大功臣。此外,泰达毕竟在主场承办了中超开幕式,泰达也不想首轮就在家门口吃败仗,因此泰达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力拼对手,最终在主场拿到了1分。

泰达打进中超对阵河北的首球

此役泰达不但结束了对阵河北的连败,还打进了他们在中超对阵河北的首个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米克尔中场抢断成功后向前送出直塞,乔纳森得球后再分到左边路,惠家康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内低射远角破门,泰达取得了领先。

这个进球充分反映了泰达本场比赛非常高质量的防守反击,首先作为后腰的米克尔在中场拦截,得球后第一时间送到乔纳森的脚下,这时候后排的队友再伺机高速前插,泰达中前场简单的几脚传递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破门。事实上下半场赵英杰也在禁区内获得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同样是乔纳森在禁区前沿策动反击,但是赵英杰的射门遗憾被杨程没收。

本场比赛泰达的射门次数虽然仅有7次,但是命中目标的射门次数却多达5次,而河北14次射门也才有5次命中,说明泰达反击过程中射门效率非常高,最终临门一脚都创造了不小的威胁,如此高效的打法恰恰是泰达最需要的,整体实力虽然不如对方,但是能够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保证反击的质量。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