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洛佩兹评魏圣美:若多赢大满贯 将推动女子高球

腾讯体育讯 LPGA名宿南茜-洛佩兹本周成为荣誉嘉宾,出现在了新加坡女子冠军赛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已退役的名将表示如果魏圣美能够再赢一些大满贯赛事,对于整个女子高尔夫的发展来说会非常有益处。

美籍韩裔球员魏圣美,在镁光灯下长大,青少年时代就展现出了极高的高尔夫天赋。她13岁时就能在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晋级,16岁时转为了职业选手。2009年,她进入LPGA巡回赛场,但她的职业生涯没有一帆风顺。这些年来,她只赢了一场大满贯,那就是2014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而在另两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和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她都获得过亚军。去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魏圣美取得了并列季军。

职业生涯荣膺48个LPGA冠军的洛佩兹,表示魏圣美从小颇受关注、也因此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作为前辈,她希望能看到其复苏。“我希望她能够再赢几场大满贯,她是观众们愿意去追的那种球手,”洛佩兹说,“如果魏圣美在最后几洞有争冠机会,这会吸引到更多人关注比赛。这些年来,大家看到了她的起起伏伏,真心支持她!”

“魏圣美有着很高的天分,我想在她因为承受了太多压力,在转职业之后的表现没有小时候那样突出”,洛佩兹表示现在的魏圣美更成熟,更懂得如何处理球场上的状况。

本周,她来到汇丰女子冠军赛,首轮打出67杆,次轮73杆,第三轮交出66杆之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与领先榜有5杆之差,明天也有夺冠机会。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