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我们比重庆踢得好 中超首战体验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重庆队凭借卡尔德克罚进的点球,1-0击败北京人和。虽然比赛输球,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人和的主教练路易斯依旧笑容满面,虽然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但他对球队创造出比对手更多的机会还是表示了满意。

人和主帅在场边指挥

路易斯表示,“结果对我来说难以接受,我们比重庆队踢得好,我们创造出了更多机会,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他们在这方面做得比我们更好,取得了进球,赢得了这场比赛。远离中超两年以后重新回来,第一场球,也是非常好的体验,我们需要更快的适应节奏,积累经验。这个仅仅是第一场球,我相信队员们的努力。”

有媒体问到为什么没有能够抓住机会,路易斯则认为这不是球队的经验问题,球队未来会加以改进,“这个不是经验的问题,是球员在那个时刻技术能力运用的问题,运气也是一方面。重庆队今天创造了3次好的机会,而我们创造了6-7次。但他们把握住了,我们没有把握住。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下来以后,我们会根据录像,寻找问题,发现问题然后再以后的比赛中加以改进。”

比赛中的点球判罚,路易斯也认为主裁判的判罚比较准确,“这个球也不是饶伟辉的经验问题,这个球发展的非常快,场边我们看的也不是很清楚。但我相信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应该是一个点球。”

对于媒体问到他执教第一次中超的感受,路易斯则回应的是对球员的满意,“确实第一场中超比赛,我们输球了,体验很差,高兴不起来。但是这就是一场足球比赛,中国的顶级联赛跟我们西班牙的还是不一样。今天我还是想表达的是我对我们的球员很满意,他们完全执行了我们平时在训练当中战术要求。他们做得很好,我对他们非常满意。中超更加激烈,球迷的氛围更好,体育场条件更完善,对手的层次更加高。非常不错,相信如果这场是在主场的话,有我们更多的球迷的支持,可能结果会不一样。”

对于本场比赛U23的队员的选择方面,曹永竞有两次不错的射门,路易斯也认为球队的年轻球员足以应对中超的比赛,“我对几名队员非常满意,我也很有信心,他们完全有能力应对中超这个层面的比赛,曹永竞,向汉天等球员,他们自身的能力绝对可以应对中超。希望他们一场一场来,逐渐积累经验,以后能够更快的进入角色,给球队带来帮助。”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