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人和还需磨合 重庆上半场领先就不会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8中超首轮,重庆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BTV现场直播,毛正宇和孟洪涛做出精彩解说。

重庆主场小胜人和

第21分钟时,费尔南多为重庆赢得点球,卡尔德克操刀主罚命中,两位解说进行点评,“费尔南多场上的突破速度非常快,人和的两个防守球员想要关门,但却没有关住,费尔南多确实不太好防。主裁在判罚上,不能光听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他也应该去场边看录像,再根据自己的认定进行判罚。”孟洪涛对卡尔德克评价颇高,“卡尔德克在场上的几次高空球保护,都是非常不错的。”

随着重庆取得领先,孟洪涛谈到接下来要考验重庆的防守,“前30分钟的比赛里,重庆进攻打得不错。但随着人和在场上落后,必须要全力进攻,这也将考验重庆队的防守。”毛正宇谈到这些年的升班马皆颇具战斗力,“这几年的升班马,在升入中超的第一个年头,表现都相当不错,即便延边队也在第一个赛季成功保级。上赛季不被人看好的贵州,在曼萨诺的执教下,成绩同样在稳定上升。”孟洪涛表示新政将对新赛季中超产生重大影响,“新赛季对U23球员的使用,会对不少球队造成影响。包括对外援的调控等,也让人们担忧,土豪是不是不壕了。”

孟洪涛谈到局面对重庆有利,“现在的这种局面,对重庆队非常有利。重庆可以积极的进行阵地防守,然后再去打反击。一旦人和在场上的后防空虚,那么费尔南多的作用便能够体现出来。”毛正宇表示重庆队的目标远大,“从这个赛季球队的调整,以及阿吉雷的签约,可以看出重庆队希望这个赛季能更上层楼。重庆也没想着将1-0的比分死守到最后,还是有着想法的。”

孟洪涛谈到人和队的打法,“伊沃的位置固定在中场,曹永竞要相应的拉到边路。”孟洪涛谈到新政也给换人带来难题,“主教练要记得将两个替补的U23球员派上场,如果忘记那便麻烦了。”毛正宇谈到重庆保住胜果很有心得,“人和在进攻端有优势,问题在于如何提高自身的威胁,要在进攻端想更多的办法。重庆的防守在上赛季便相当出色,9次在上半时保持领先后,能够保持着7胜2平的不败战绩。”

孟洪涛谈到要对费尔南多严防死守,“不能给费尔南多空间,不然真不好防。一旦让他拿球舒服了,那么2个防守球员都未必能锁得住他。”最终人和以0-1告负,毛正宇做出总结,“人和这个赛季给自己定下了很实际的目标,现在需要一场场的比赛磨合状态。王刚这样的进攻球员,在场上也有着很出色的发挥,希望接下来人和能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