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巴黎穷尽一切满足内马尔 无买断条款皇马别想了

法国《队报》记者 佩诺特·赫尔夫

内马尔的重伤可能是近日巴黎圣日耳曼全队唯一的话题,它掀起的滔天巨浪甚至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不止是欧冠翻盘皇马无望的无力感,更是队内教练组与医疗团队的矛盾公开化,内马尔所可能引发的队内问题在加盟伊始就曾被预见,如今还是不幸地成为了巴黎队的现实。正是俱乐部长久以来对内少的过度纵容和依赖,才导致现在球队在失去主心骨之后出现了如此的乱象。

内马尔重伤,几乎确定赛季报销

巴西人失望地离开了伯纳乌球场,带着工作搞砸了的沮丧情绪。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气势汹汹的巴黎圣日耳曼来到皇马主场,最后却1比3告负。

这是内马尔以2.22亿的天价转会费加盟巴黎之后首次回到西班牙作战。某种意义上讲,这被看成是内马尔的正名之战,但是最后很不幸的,他让人失望了。他与C罗之间还有一段距离,C罗用两个进球确保了主队的胜利,也打击了挑战者的士气。

但是事情会不会发生反转呢?赛季结束后C罗离开球队,内马尔接替他来到皇马?现在可以知道的是,内马尔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正在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保持频繁的联系。老弗爷希望打造新一代的银河战舰,而内马尔正是重要人员之一。这看起来并不是不可能,因为内马尔在法国的适应问题早已经被写成文书,并且放在了皇马主席的办公桌上面。

内马尔并没能赢得这场在伯纳乌的焦点之战

内马尔来到巴黎是为了走出梅西的阴影,拿到自己的金球奖。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需要一个以他为核心的俱乐部,能够给他天价的薪水(超过3000万欧元),并且整体实力非常强大,能够获得欧冠冠军。如果他能带队获得欧冠冠军的话,那么他就有可能超过梅西和C罗。去年8月4号的见面仪式上,巴黎圣日耳曼给他们的新英雄披上了红毯,一切都有可能,不能再好了。

俱乐部商店门口排起了长龙,球迷们等待三个小时就为了买到印有他名字的球衣。巴黎市长为了欢迎他,甚至特意将埃菲尔铁塔的彩灯打上了巴黎圣日耳曼队服的颜色。他的面孔在法国各大电视台上轮番出现,在小贝和伊布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似乎又迎来了新一代的巨星,这是梦一般的开始。

但是蜜月之后,双方的矛盾开始凸显。首先是关于点球谁来主罚的问题,他和卡瓦尼之间产生了争执。9月17号对里昂的比赛之后,两个人在更衣室互相对骂,虽然最后卡瓦尼轻描淡写的说没事发生。在巴黎,内马尔并没有方向,他希望能够迅速的在各项数据上提升自己,但是努力之后效果并不明显。

他和自己母队,巴西桑托斯俱乐部的师兄们聊天时表示他在新城市里迷失了自己,外界对他的反应也让他很失望。那是今年1月17号,巴黎圣日耳曼8:0战胜了第戎,卡瓦尼制造了一个点球,但是内马尔却抢过了主罚权。球迷们开始集体嘘他,虽然他进了球,但是他却没有让卡瓦尼罚点球,后者只需要再进一个球就能打破为巴黎进球的队史纪录。内马尔失望地离开了球场,他认为自己表现得已经足够优秀,但是球迷们却这样对待他。

内马尔现如今的处境远没有刚加盟时那般美好

巴黎的负责人知道他们必须尽快的处理这个局面,他们必须让他们的英雄找到位置。他们必须确保内马尔在巴黎非常愉快,然后他也喜欢他的搭档们。他们给予了内马尔一系列特权,让他能在12月回巴西看他的家人。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的好朋友卢卡斯的离开,今年1月,他被卖给了热刺。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条信,表示卢卡斯并没有被好好的使用,所以大家又一边倒的批评主教练埃梅里。现在是特殊时期,所有人都必须无条件的满足他的要求。本月4号,他26岁生日时。三家赞助商都为他准备了声势浩大的庆祝仪式。俱乐部主席阿尔赫莱费、主教练埃梅里等重要人物都在晚宴上为他庆祝生日。那天距离俱乐部前往索肖,打法国杯的比赛只有两天。内马尔被给予了不用去这场客场比赛的特权。

他一个人只需要专心致志的准备十天之后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并不理想。

我们太过纵容内马尔了,但是他真正的感觉好了吗?他的父亲仍然在不断地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触。好在法国不像西班牙,在法国买断条款是被禁止的。巴黎能够通过买断条款,用2.22亿欧元将内马尔从巴塞罗那带过来,但皇马却不能这么做。而且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打算在这个夏天放走内马尔,而且卡塔尔老板将这种可能的离开的试探当作是冒犯,所以他们会全力留下他。

所以内马尔必须要安心在巴黎找到他自己的价值,用一两年时间在更衣室里找到自己的地位。

(胡敏娟 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