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重庆暂1-0人和 小摩托造点球卡尔德克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15:30,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首轮重庆队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上半场结束,重庆队1-0领先北京人和队。第23分钟,卡尔德克将费尔南多创造的点球罚入。

卡尔德克庆祝破门

开场不到3分钟,罗歆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阿约维接应头球摆渡,曹永竞未能控制住皮球,阿约维右路左脚重炮轰门,球高出横梁,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队率先发难。

第6分钟,丁捷中场拿球转移,吴庆前场左路停球后,稍做调整内切后起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重庆队还以颜色。

第14分钟,伊沃开出右路战术角球,曹永竞禁区左侧底线处晃过阿吉雷后传中,万厚良点球点左侧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准部位,球高出门楣。

第21分钟,场上发生戏剧性变化。卡尔德克前场左路与费尔南多打出撞墙二过一配合,后者顺势杀入禁区,万厚良、饶伟辉关门防守失误,费尔南多灵猫般的杀出,万厚良、饶伟辉先后有从背后推人犯规的动作,主裁判石祯禄果断判罚点球。石祯禄在与视频助理裁判商议后,最终做出点球的判罚。2分钟后,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球门右下死角,门将张烈判断准确,但无奈球的角度太刁,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张烈遗憾不已,重庆队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

第32分钟,北京人和队发动快速反击,王刚中场右路躲过丁捷的滑铲,沿右边路快速奔袭突破吴庆后下底倒三角传球,曹永竞禁区右侧转身左脚扫射被刘宇封堵。

第38分钟,北京人和队门前两连击险些扳平比分。饶伟辉前场左路斜传至后点,刘乐禁区内冒顶,王刚禁区右侧停球后,在吴庆回追的干扰下倒地铲射,门将隋维杰用腿将球封出,曹永竞门前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第45分钟,罗歆后场大脚解围,球踢在了史亮的身上反弹,王刚顺势前插形成单刀良机,刘乐从侧后方迅速靠向王刚,用合理冲撞的方式将其撞倒,主裁判石祯禄并没有判罚点球。

上半场结束,重庆队主场1-0领先北京人和队。

重庆队出场名单(4231):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0-刘乐、9-刘宇、4-罗皓(U23)、6-郑涛;

后腰:15-阿吉雷、8-丁捷;

前卫:11-吴庆(队长)、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3-尹聪耀(U23)、16-王维成、19-唐佳庶、24-刘卫东、25-陈安琪、28-曹栋(U23)、29-杨柯

北京人和队出场名单(4231):

门将:12-张烈(队长);

后卫:31-饶伟辉、27-刘健、5-万厚良、4-罗歆;

后腰:8-奥古斯托、13-史亮;

前卫:10-伊沃、20-曹永竞(U23)、22-王刚;

前锋:17-阿约维;

替补:3-刘博洋(U23)、6-汪强、11-朱宝杰、16-向汉天(U23)、18-孙伟哲、25-李晨(U23)、33-王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