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视频助理裁判发威!人和送点 卡尔德克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继续进行,重庆队主场对阵北京人和。

重庆与北京人和展开PK

开场不到3分钟,罗歆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阿约维接应头球摆渡,曹永竞未能控制住皮球,阿约维右路左脚重炮轰门,球高出横梁,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队率先发难。

阿约维射门打高

第6分钟,丁捷中场拿球转移,吴庆前场左路停球后,稍做调整内切后起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重庆队还以颜色。

吴庆射门偏出

第21分钟,场上发生戏剧性变化。卡尔德克前场左路与费尔南多打出撞墙而过一配合,后者顺势杀入禁区,万厚良、饶伟辉关门防守失误,费尔南多灵猫般的杀出,万厚良、饶伟辉先后有从背后推人犯规的动作,主裁判石祯禄果断判罚点球。

人和犯规

石祯禄在与视频助理裁判商议后,最终做出点球的判罚。2分钟后,卡尔德克操刀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球门右下死角,门将张烈判断准确,但无奈球的角度太刁,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张烈遗憾不已,重庆队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

视频助理裁判发威

卡尔德克点球破门

第38分钟,北京人和队门前两连击险些扳平比分。饶伟辉前场左路斜传至后点,刘乐禁区内冒顶,王刚禁区右侧停球后,在吴庆回追的干扰下倒地铲射,门将隋维杰用腿将球封出,曹永竞门前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人和射门遭隋维杰封堵

第58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路内切,在趟过刘健和史亮后横敲,丁捷弧顶前沿右脚顺势脚弓推射,门将张烈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抱在怀中。

丁捷射门太正

第70分钟,刘宇中线左侧大脚将球吊入禁区,球越过刘健的头顶,卡尔德克用面部将球卸下,随后禁区右侧左脚抽射,门将张烈做出精彩扑救将险情化解。

张烈化解险情

第76分钟,伊沃前场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被解围,朱宝杰弧顶前沿似传似射将球送到禁区,曹永竞禁区左侧转身扫射打在左侧边网上。

曹永竞扫射

第80分钟,朱宝杰前场右路头球摆渡,曹永竞禁区中路倒地扫射被门将隋维杰没收。对于错失这次得分良机,主帅路易斯愤怒的脚踢场边的矿泉水瓶发泄。

人和错失良机,教练怒踢水瓶

补时第3分钟,北京人和获得绝佳扳平比分的良机。北京人和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向汉天中路送出身后球,奥古斯托禁区右侧下角度抽射居然打在边网上。

人和错失扳平良机

补时第4分钟,费尔南多前场中路准备带球突破,孙伟哲抱人犯规吃到黄牌。

孙伟哲染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