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女子冠军赛科达领先54洞 冯珊珊-5杆暂列T22

冯珊珊出战汇丰赛第三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美国新秀内莉-科达(Nelly Korda)在交出65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获得54洞领先,36洞领先者姜孝林交出70杆,以1杆之差暂列第二。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交出71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暂时与名将科尔等并列第22;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以74-74-76杆的成绩排在第62位。美籍华裔少女尹天琪(Angel Yin)周六完成69杆,来到了并列第39位。

内莉-科达是杰西卡-科达的妹妹,2017年凭借在LPGA二级巡回赛上的精彩表现本赛季来到了LPGA赛场,她今天在圣淘沙展现了强大的抓鸟能力,在第6洞到第8洞连续抓到三个小鸟,第9洞保帕之后,又在随后的5个洞抓到了4个小鸟,全场擒获8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也使她以1杆优势盘踞了领先榜,明天领先冲击冠军。(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