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宣布两周新赛程 将出战威士伯和帕尔默赛

伍兹(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泰格-伍兹宣布在4月初的美国大师赛之前,他将出战接下来两周的威士伯锦标赛和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

这位42岁的美国球星宣布,他会参加下周举行的威士伯锦标赛和下下周在湾丘举行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为下个月进军奥古斯塔争夺自己10年来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做好充分的准备。

伍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在好好地度过了恢复性的一周之后,我确认参加接下来两周举行的威士伯锦标赛和帕尔默邀请赛。”

这是伍兹第一次参加位于坦帕市区域举行的威士伯锦标赛,加入到包括乔丹-斯皮思、罗里-麦克罗伊、加西亚的行列。负责运营威士伯锦标赛的Pro Links Sports执行总监霍利斯-卡夫纳表示:“随着麦克罗伊的加入,现在又有了老虎和其他球星,这场我们几年前接手的赛事差不多成了美巡赛上星光闪耀的赛事之一,这真的意义非凡。”

伍兹赢过8届帕尔默邀请赛,但是自从2013年最近一次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过来这里打比赛。不过,伍兹现在的状态正在复苏,上周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了第12名的好成绩,这是他自2015年8月的温丹锦标赛之后在美巡赛上取得的最好战绩。

新增这两场比赛之后,在美国大师赛举行之前,伍兹有希望参加的比赛还有休斯敦公开赛,不过伍兹从来没有参加该赛事。世界排名第389位,在不能参加戴尔世界比洞赛的情况下,不知道伍兹会不会在大师赛之前选择这场比赛进行备战,还是继续休整。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