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9:35播泰达vs河北 最大腕首秀开幕式瞩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中超首轮继续进行,泰达与河北打响揭幕战,河北此前不仅逢泰达4连胜,而且连1个失球都没有,揭幕战再接再厉客场拿下津门虎?

马斯切拉诺将迎来自己的中超的首场比赛

19:35天津泰达VS河北华夏

看点一:泰达再度承办开幕式

虽然泰达与河北的比赛,不是首轮最早进行的比赛,但由于赛前要举办开幕式,这场比赛将是新赛季的揭幕战。这是泰达中超史上第2次承办开幕式,2004赛季的中超元年,开幕式便由泰达承办,但那一次的揭幕战,泰达在主场与重庆0-0互交白卷。

看点二:遇克星,泰达止颓or河北延续强势?

2016和2017赛季,泰达与河北在中超交手4次,尴尬的是,这4场比赛泰达不仅全败,丢掉12球的同时连1个进球都没有取得。除了恒大之外,河北是目前中超赛场泰达的又一个克星,揭幕战主场御敌,而且遇到这样的一个苦主对手,泰达能打破怪圈,还是河北延续逢泰达时的强势?

看点三:泰达重组,首战看疗效

冬窗,泰达早早确定了2名新外援,包括K联赛上赛季的金靴乔纳森,但在内援大批量离队的情况下,泰达却没有相应的补充。对于泰达来说,球队进入了重组调整的阶段,此前几个赛季,泰达的手笔不算小,但成绩上却一塌糊涂屡屡为保级而战,新赛季,泰达能否向外界展示自己的面貌?

看点四:河北最强阵争开门红

上赛季仅拿到联赛第4,河北与亚冠资格擦肩而过,而新赛季前的出征大会上,河北首次真正对外喊出,球队要争取亚冠资格的口号。而河北的底气,就是冬窗再次对阵容进行升级,国脚姜至鹏、巴萨功勋马斯切拉诺的到来,让河北的阵容实力在中超可以算上顶尖水平。

看点五:中超最大腕首秀

尽管有卡拉斯科、盖坦、比埃拉、巴坎布这样高身价外援在冬窗来到中超,但效力巴萨期间获誉无数,又是梅西大哥的马斯切拉诺,才是目前中超赛场最大牌的外援。虽然马斯切拉诺已经步入职业生涯尾声阶段,但应付中超还是绰绰有余,与同胞拉维奇组成河北的攻防核心,赛季首轮将与泰达的米克尔较量一番。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