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锦标赛沙玛领先达斯丁T5 李昊桐爆79杆

苏班卡-沙玛

腾讯体育3月3日讯 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在查普尔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两轮比赛。新任印度一哥苏班卡-沙玛以总成绩-11杆单独领先。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第二轮表现回升,-7杆排名并列第5位。我国球员李昊桐今天爆出79杆,总成绩+10并列63位。

比赛总奖金达1000万美元,冠军可独得170万。一共有64名世界顶级选手参加,不设淘汰线。球场长度约7330码,标准杆为71杆。

首次亮相墨西哥锦标赛的李昊桐今天开球效果一般,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只有在16号洞通过4英尺的小鸟推,拿下全天唯一一只小鸟。但今天中国一哥还吞下了7记博忌、1记双博忌,交出79杆的成绩卡,总成绩为+10,跌至并列63位。

36洞领先者为本赛季欧巡赛双冠王沙玛。21岁的印度球员连续两天在1号洞,316码的短四杆洞擒获老鹰。与昨天在果岭外长草切进老鹰相比,今天更加精彩。他开球直接冲上果岭,小球离洞边仅剩2英尺距离,拿下“死鹰”。

虽然在2、3号洞连续因为三推杆打出博忌,成绩回落,但沙玛在最后八洞交出5只小鸟,一举冲进单独领先。“我一直在努力,要打入这样的大舞台。”16岁就开始打职业比赛的沙玛说道:“你必须要对自己有很高的期待。我一直在尝试并做到了心无杂念。我一直在尝试并且把注意力放在了成功之上。”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沙玛是目前欧巡赛、亚巡赛的奖金榜领先者。目前世界排名75位的他有机会在本周挤进世界前64位,从而获得下周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的参赛资格。如果能挤进前50名,则可以参加下个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因为两次赢得欧巡赛)最近4个月我的人生有翻天覆地的改变。我最终的目标是打进美巡赛,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65杆)、欧巡名将拉法-卡布雷拉-贝罗(67杆)与美巡赛最佳新秀球员赞德-谢奥菲勒(67杆)总成绩均为-9杆,两杆落后并列第二位。

卫冕冠军,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今天打下4只小鸟1记博忌,并在9号洞打下112码的球道老鹰,交出66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5位。

约翰逊本周最大的收获并不在球场上。在周四晚上,他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了一个分析他挥杆动作的视频。从中他得知自己挥杆时左手的位置有些问题。在练习场上进行调整后,他感觉击球效果更好了。“我对周末的比赛很有信心。”

比赛进入第三轮,4杆差距之内的领先集团有多达10位球员,比赛将继续进行激烈竞争。

以下为第三轮比赛的几个焦点分组:

-菲尔-米克尔森、里奇-福勒、帕顿-金泽尔

-布兰登-斯蒂尔、帕特-佩雷兹、达斯丁-约翰逊

-加西亚、路易斯-乌修仁、布莱恩-哈曼

-沙玛、谢奥菲勒、贝罗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