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巫师5-1奥沙利文 颜丙涛于德陆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继续进行,在八强比赛中,“巫师”希金斯轰出两杆破百,5-1横扫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泰国黑马桑坎姆5-3击败伯恩斯挺进四强。中国选手中,小将颜丙涛1-5被霍金斯横赛,于德陆则是2-5不敌加里威尔逊无缘四强。

奥沙利文本届威尔士赛携着刚刚夺得大奖赛冠军势头登场,前三场比赛全部实现领鞥,在八强奥沙利文遭遇强劲对手希金斯,后者在4-1击败马奎尔后,随后轰出单杆143的高分连续两轮零封晋级,本场也是两人继冠中冠和苏格兰赛后再一次交手。

首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凭借一杆64分拿下首局胜利,落后的希金斯状态提升,轰出单杆113分破百胜出第二局,随后连得57分拿下第三局2-1反超。第四局中双方不断出现失误,争彩阶段奥沙利文大好机会进攻绿球失误摔袋,希金斯随后清台拿下这局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中希金斯单杆60分胜出,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希金斯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101分再次破百拿下这局,连胜五局后希金斯5-1力克奥沙利文挺进威尔士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泰国黑马桑坎姆5-3击败伯恩斯。

中国选手中,小将颜丙涛在八强中遭遇名将霍金斯,首局比赛颜丙涛连得54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霍金斯迅速占据上风,单杆74分拿下这局后随后连得137分大号破百2-1反超。第四局中霍金斯赢得缠斗胜利3-1领先,局间休息后霍金斯第五局完成单杆141分破百,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霍金斯没有再给颜丙涛机会,单杆60分胜出这局后挺进四强。

中国选手于德陆在八强中遭遇加里威尔逊,比赛首局威尔逊就轰出破百,随后于德陆连胜两局2-1反超,威尔逊拿下第四局胜利2-2平。第五局中威尔逊单杆140分破百,随后第六局再轰单杆124分,连续两局后4-2领先拿到赛点。此后威尔逊在第七局缠斗中打到粉球超分胜出,最终总分5-2淘汰于德陆挺进四强。(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