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打进首球非常开心 希望今年进球比去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在2018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天津权健客场4-0大胜河南建业。赛后,权健球员维特塞尔以及建业球员顾操接受了采访。

维特塞尔接受采访

在津豫之战的上半时,面对建业的顽强防守,权健的进攻推进得并不顺畅。对此,维特塞尔表示,“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我们一直打转换进攻。我们从左路打到右路,又从右路打到中路。不管怎样,今天我们进了很多球,我很开心。”

在本场津豫之战中为权健首开纪录的维特塞尔,在上个赛季也是为权健打入了首粒进球。对此,比利时人表示说,“能够在今天打入第一个进球我很开心,我希望在本赛季打入比上个赛季更多的进球。”

谈到本次权健客场大胜的原因,维特塞尔表示,“今天我们的第一个进球时间点很好。是在上半时最后时刻打进的。在下半时开始后,我们队就开始踢自己的足球了,随后我们就接二连三的进球。我本以为,我们在打入第三个球后就差不多了。但是我们全队没有后退,我们继续给对方防线压力,持续的往前压,所以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了。”

顾操接受采访

在接受采访时,建业队长顾操也谈到了球队上半时的丢球,对本场比赛战局的影响。他表示,“球队上半场临结束阶段在定位球方面丢了一个球,大家心态有些急躁了吧,下半场想攻出去了,心态就变得不一样了。”

足协本赛季实行了新版的U23出场政策,之前着力培养年轻球员的建业队本场比赛首发只派出了一个U23。谈到新政对于建业的影响。顾操表示:“我觉得对我们的排兵布阵不是特别有影响吧,因为我们队伍里的U23比较多嘛。”(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