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第一轮狂轰33球 北京国安0-3不敌山东鲁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了首轮全部八场比赛,其中国安客场0-3不敌鲁能,苏宁客场3-1击败贵州。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上港主场8-0战胜一方,泰达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1-1战平,力帆主场1-0击败人和,富力客场5-4击败恒大;申花主场1-1战平亚泰,权健客场4-0击败建业。

山东鲁能3-0北京国安,晋鹏翔染红

第29分钟,郑铮将球送至禁区,佩莱护住皮球后造成国安禁区内的混乱,皮球落到塔尔德利面前,后者近距离推射破门。第31分钟,蒿俊闵将球塞给塔尔德利,后者兜射远角得手。第85分钟,佩莱横传,吴兴涵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

在本场京鲁大战中,在半场结束前,晋鹏翔因为对金敬道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来自捷克的裁判拉狄克罚下,国安不得不以十人应战,晋鹏翔也成为新赛季首位染红的球员。此外,国安阵中的巴坎布、刘欢与韦世豪迎来代表国安的首次亮相。

贵州恒丰1-3江苏苏宁,苏宁23小将破门

第7分钟,特谢拉一路杀至贵州队禁区内突然起脚打门,攻破苏渤洋把守的十指关。第13分钟,杨笑天传中,黄紫昌头球破门。第44分钟,范云龙快速开出任意球,斯蒂夫接到传球后凌空打门得手。第80分钟,帕莱塔后场长传,吉翔把球做给特谢拉,后者单刀破门。

本场比赛斯蒂夫首次代表贵州智诚出场便收获了进球。苏宁方面,特谢拉梅开二度,此外苏宁本场比赛派出3名U23球员首发,其中黄紫昌还收获了一粒进球。

上海上港8-0大连一方,奥斯卡武磊戴帽

开局仅28秒,胡靖航脚后跟做球,奥斯卡得球后杀入禁区推射得手。第24分钟,胡尔克的传中被张翀扑出后落到奥斯卡脚下,奥斯卡远射破门。第35分钟,丰特禁区内放到胡尔克,主裁判关星判罚点球,胡尔克主罚命中。第60分钟,奥斯卡传中,武磊脚推射得分。第65分钟,奥斯卡接到胡尔克长传后送出直塞,武磊反越位前插推射得分。第75分钟,胡尔克带球连过三人横敲中路,奥斯卡远射破门。第83分钟,陈彬彬传中,武磊在球门后点迎球冲顶破门。第85分钟,胡尔克横敲门前,吕文君推射空门得手。

奥斯卡第28秒的进球刷新了本赛季中超首轮最快进球的纪录,在中超历史上排在第10位。奥斯卡成为首轮第三位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武磊则是第四位,同时武磊也是首位上演帽子戏法的本土球员。此外,8-0比分也是中超联赛单场最大分差。

天津泰达1-1河北华夏幸福,两本土球员破门

第24分钟,车世伟中场横传失误,米克尔抢断成功后将球传给乔纳森,后者分球至左路,惠家康高速插上起脚低射远角得手。第65分钟,杜佳禁区内放到拉维奇,但后者主罚的点球没有命中。第86分钟,董学升头球后蹭,张呈栋抽射破门。

天津泰达连续6年首轮不胜,而河北华夏幸福则未能延续四次对阵泰达全胜的势头。此外,本场比赛破门的两位球员惠佳康跟张呈栋都是本土球员。

重庆斯威1-0北京人和,卡尔德克攻入唯一进球

第21分钟,在防守费尔南多的时候,万厚良、饶伟辉先后有从背后推人犯规的动作,石祯禄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第38分钟,王刚的倒地铲射被隋维杰用腿挡出,曹永竞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70分钟,刘宇大脚将球传入禁区,卡尔德克的抽射被张烈扑出。

在本场比赛,卡尔德克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外,力帆的U23球员尹聪耀在第89分钟出场,他在一次防守中失位导致隋维杰的不满,被后者怒掐。

广州恒大4-5广州富力,广州德比上演进球大战

第1分钟,丁海峰扔出界外球,肖智头球摆渡,扎哈维吊射破门。第9分钟,富力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扎哈维远射破门。第13分钟,丁海峰回传失误,阿兰断球后单破门。第38分钟,于汉超右路传中,高拉特的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阿兰推射空门得手。第45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杨立瑜头球摆渡,阿兰头球破门,恒大以3-2反超比分。

第4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吸引到4名防守球员后分球,扎哈维禁区外低射破门。第64分钟,扎哈维传中,乌索的远射导致刘殿座出现黄油手,皮球滚入球门。第68分钟,李提香禁区内拽倒张琳芃,主裁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第74分钟,扎哈维将皮球分到中路,肖智头球破门。

本场比赛两队上演了进球大战,阿兰和扎哈维均上演了帽子戏法,其中前者首次在恒大上演帽子戏法,后者攻入对阵恒大的第12粒进球。

上海申花1-1长春亚泰,罗梅罗首秀破门

第10分钟,罗梅罗任意球直接攻门,吴亚轲挡了一下扑球脱手,莫雷诺补射破门,但莫雷诺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第28分钟,刘若钒传中,罗梅罗抽射破门。第62分钟,杜震宇禁区内头球回做,李运秋解围不远,范晓东禁区中路抽射破门,帮助亚泰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申花新援罗梅罗迎来代表申花的首次出场,并取得了进球,但对申花来说,他们新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依然无法取得一场胜利,其中亚冠两场均是平局,联赛也是平局,超级杯则是输给了恒大。

河南建业0-4天津权健,莫德斯特梅开二度

上半场补时阶段,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王永珀将球传至禁区,前点头球摆渡,维特塞尔推射得手。第51分钟,郑达伦传中,莫德斯特插上后点头球破门。第57分钟,权敬源扫射,孙可和吴龑同时争抢第2落点,孙可抢先铲射将球送入球网。第70分钟,郑达伦传中,莫德斯特头球攻门得手。

当这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时,当时权敬源上前掷界外球,他的毛巾被航体工作人员拿走,“巾巾计较”的一幕再度出现。此外,本场比赛莫德斯特继续延续着自己火热的状态,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