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孙可破门获VAR确认 莫德斯特两度头球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开场后王永珀敲山震虎,随后莫德斯特在禁区内和卡拉对抗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维特塞尔在补时阶段进球,权健半场1-0领先。下半场开场不久,莫德斯特打进两个头球,孙可建功。

第3分钟,莫德斯特禁区前沿和建业后卫卡拉争抢位置时被推倒,权健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永珀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上角,吴龑飞身将球扑出,随后权健进攻球员倒钩补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王永珀敲山震虎

第8分钟,莫德斯特带球从左路杀入禁区,卡拉从身后将其拉倒,但主裁王迪没有任何表示,视频助理裁判也没有启动,本场比赛的视频裁判员是沈寅豪,助理视频裁判员是唐顺齐。

莫德斯特在禁区内与卡拉对抗

第26分钟,权健获得右侧的界外球机会,权敬源上前掷界外球时,航海体育场的工作人员将擦球的毛巾拿走,现场发出了一阵嘘声。上赛季,权健做客与上港的比赛,发生了著名的“巾巾计较”事件。

权敬原和球童争执

第33分钟,权敬源和里卡多争抢位置的时候摔倒,里卡多一脚结结实实踩在权敬源的手腕之上,权敬源表情痛苦倒地不起,现场转播镜头也捕捉到权敬源手腕上的脚印。比赛暂停时,转播镜头又捕捉到看台上的全北主帅崔康熙,下周中,权健将在亚冠与全北相遇。

权敬原被踩

上半场补时阶段,郑达伦右侧角球附近被马兴煜放倒,权健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前点头球摆渡,维特塞尔门前跟上轻松推射得手,权健打破僵局,1-0。

维特塞尔补时破门

第51分钟,莫德斯特前场被顾操放倒,权健快发任意球,郑达伦右路一对一突破晃开王飞的防守,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前点,顾操伸脚皮球弹起后让吴龑无法做出扑救,莫德斯特插上后点头球补射空门得手,权健2-0。

莫德斯特破门

第57分钟,孙可右路杀入禁区,最后的突破被建业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王永珀将角球送到点球点附近,建业防守漏人,权敬源扫射,孙可和吴龑同时争抢第2落点,孙可抢先铲射将球送入球网,但主裁王迪第一时间没有吹罚进球有效,寻求视频助理裁判帮助后,最终判定进球有效,权健3-0。

孙可破门瞬间

裁判请求VAR

第70分钟,郑达伦右路45°起脚传中,建业门将吴龑选择封前点,莫德斯特后点插上,面对空门轻松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4-0。

莫德斯特再度建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