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重伤引爆大巴黎内乱!主帅队医新仇旧恨一朝清算

腾讯体育讯 根据法国《巴黎人报》、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内马尔的伤势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内掀起了滔天巨浪,一线队教练组与俱乐部医疗团队之间的矛盾已经毫无掩饰的摆上了台面,“目前,法国首都球队内部的氛围非常糟糕”。

内马尔的受伤将巴黎主帅与球队队医的矛盾推上了新的高度

法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该队确认内马尔的伤势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同时伴有脚踝的伤势。“内马尔目前非常难过,不过球员本人也非常清楚,现在除了接受外科手术之外,没有其它任何更好的解决方案。内马尔期待尽快重返赛场,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则将在这方面给他提供不遗余力的帮助。”当地时间本周四,内马尔已经返回了祖国巴西,他将于周六接受右脚外科手术。

按照《巴黎人报》的说法,“在过去长达几个月的时间里,以埃里克-罗兰德为首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医疗团队,始终与主教练埃梅里关系紧张”。而《马卡报》则爆料称,实际上早在去年意大利中场老将蒂亚戈-莫塔受伤期间,双方就已经势如水火了,当时这位中场组织大师的膝盖半月板伤势绵延数月,俱乐部医疗团队、埃梅里各执一词,他们都将责任推给了对方。

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以主教练为首的技术、业务团队,与医疗团队意见相左,应该说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情况,不过巴黎圣日耳曼的情形非常特殊,因为该俱乐部内这两大派系之间的分歧,似乎从来都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反倒是随着内马尔的身受重伤,而被推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近日,埃梅里在媒体面前反复强调称,他所放出的一切有关于内马尔伤势的言论,“全部都是转述医疗团队负责人罗兰德的说法”。就在周三的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之后,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在昨天(2月27日,星期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前,队医告诉我说,在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内马尔有10%的概率能够以最佳状态出战。”可现实却是,内马尔将极有可能缺席未来3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曾经效力于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的巴西前国脚马克斯韦尔目前是巴黎圣日耳曼一线队教练组的一员,法国RMC电台透露,在内马尔在巴西接受右脚手术的整个过程中,马克斯韦尔将代表俱乐部技术部门全程陪同,届时,罗德里格-拉斯马尔博士将会以主刀医生的身份为内马尔进行手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