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瓦vs巴黎前瞻:双星伤缺 卡瓦尼领衔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0时(法国当地时间3月3日下午17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特鲁瓦。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巴黎客场争胜

比赛看点:

巴黎或为欧冠留力:巴黎圣日耳曼在周中的法国杯1/4决赛上3比0大胜马赛晋级,而上轮法甲他们同样以3比0轻取马赛。在法甲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确立了14分的领头羊优势,最近5轮获得全胜。由于下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与皇家马德里展开生死战,因此和特鲁瓦一战他们是否留力,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特鲁瓦苦苦保级:特鲁瓦上轮客场0比2负于雷恩,最近6场各项赛事他们输掉4场,仅仅战胜梅斯获得一场胜利。在法甲积分榜上,特鲁瓦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虽然坐镇主场,但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特鲁瓦将遭遇苦战。最近3轮联赛主场特鲁瓦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他们也期待爆冷抢分。

内马尔姆巴佩受伤:近期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打击最大的莫过于内马尔的伤势,巴西天王已经确定赛季报销,这对于巴黎攻击力来说是个巨大的影响。此外姆巴佩也在周中的法国杯赛事中受伤,超级三叉戟组合少了两员大将。好在迪马利亚状态出色,本赛季已经有16球的贡献,而卡瓦尼更是以24球领跑射手榜,这两人的发挥将决定巴黎圣日耳曼的胜负。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0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4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52球失20球。其中客场对阵特鲁瓦,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4胜3平2负,进23球失11球。

伤停信息:

特鲁瓦:奥比昂、特劳雷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马基尼奥斯、姆巴佩

预计首发阵容:

特鲁瓦(4-5-1):

门将:1号泽莱兹尼

后卫:12号德普拉内、24号吉劳登、22号赫雷勒、4号维兹卡隆多

中场:29号格兰希尔、6号阿扎穆恩、14号贝鲁古、7号沃尔特、28号佩莱

前锋:9号石铉俊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6号维拉蒂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