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赛张帅仅得3局惨遭横扫 无缘女单四强

张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瑞典资格赛选手佩特森,遗憾无缘四强。而头号种子美国名将斯蒂文斯鏖战三盘以4-6、7-5和2-6不敌瑞士选手沃格勒,同样无缘半决赛。

张帅进入新赛季之后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澳网止步第二轮之后,她在随后的台北赛和多哈赛中都是首轮出局,上周她在匈牙利赛中进入了八强,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33位。本站比赛张帅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意大利资格赛选手鲍里尼和瑞士选手泰希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瑞典资格赛选手佩特森,这两人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张帅在2017年一站挑战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首局比赛她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惊险保发,随即在第2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中国金花突然失去了手感,佩特森连续三次破发得手,在连下5局之后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6局佩特森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惊险保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佩特森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国金花没有拿到一个破发点,佩特森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1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张帅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去年美网冠军得主斯蒂文斯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83位的瑞士选手沃格勒,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斯蒂文斯1胜3负处于下风。首盘比赛中,斯蒂文斯开局的状态就不是很好,一发得分率不到40%,沃格勒先后创造出来7个破发点并顺利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斯蒂文斯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沃格勒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25%以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2分钟。

佩特森将和沃格勒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1/4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3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鏖战三盘以6-4、4-6和6-2击败巴拉圭选手罗伊格;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2号种子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佩特森VS沃格勒

加夫里洛娃VS涂苏伦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