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平局主要因为我们自己犯错

2018年03月02日11: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经历了一场令人沮丧的平局之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在发布会上点评了这场比赛。

巴尔韦德:平局主要因为我们自己犯错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巴萨客场1-1战平拉斯帕尔马斯。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点评了这场比赛,尽管对裁判的一些判罚感到迷惑,但巴尔韦德仍坚持认为巴萨自己不应该犯错。

巴尔韦德表示他能够接受这个结果,虽然“比分让我们感到苦涩”,但球队近期很疲劳,有球员伤停,不得不轮换部分主力以备战后面的比赛,他理解球员们的辛苦和努力。

对上半场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感到满意,他称赞了梅西罚进任意球,称这个进球“让我们的信心得到增强”。巴尔韦德还说道:“对方的防守很严密,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让巴萨很难获得空间。”

巴萨在比赛中被吹罚了一个点球,另外对方门将禁区外手球逃过了红牌。巴尔韦德努力避免批评裁判,他只是委婉地表示“收获了一场不明所以的平局”,并且指出被判点球是因为巴萨自己犯了错。

巴尔韦德指出,接下来球队将专注于周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他称那场比赛为“决定性的大战”。马竞已经在一天前踢完了本轮西甲,巴萨今天踢所以少休息一天,巴尔韦德没有抱怨辛苦。

最后,巴尔韦德说道:“周日的比赛将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联赛,两支球队是联赛积分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追求胜利,比赛结果将对联赛剩余的赛程产生重要影响。”

伊涅斯塔讲话摘要

队长伊涅斯塔在赛后发表了讲话,他说道:“我们感觉很复杂。拉斯帕尔马斯踢得真的很好,我们已经很努力了,但很难战胜他们。”

伊涅斯塔还说道:“我们只带走了一分,我们知道领先的优势被缩小了,现在我们将专注于周日对阵马竞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