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梅西进任意球(1-1)

2018年03月02日11: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罚进了一个精彩的任意球,但拉斯帕尔马斯扳平了比分,巴萨领先第二名马德里竞技的积分被缩小至5分。

拉斯帕尔马斯VS巴萨:梅西进任意球(1-1)

一支球队不能总是赢球,这是足球界永恒的真理。

巴萨第六次在西甲联赛对阵拉斯帕尔马斯,双方战成1-1。由于马竞在本轮联赛中4-0战胜了莱加内斯,因此巴萨领先第二名的积分被缩小至5分。本周日,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对阵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已经结束的26轮联赛,巴萨保持不败。

梅西再次罚进任意球

带着强烈的求胜愿望,巴萨来到了加纳利群岛。虽然没能拿到预期的3分,但球队的表现依然精彩。

在此前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两场比赛中,梅西都没有取得近期。今天,梅西终于破门了。

比赛第20分钟,巴萨获得了一次禁区前任意球,梅西罚出的重炮式任意球越过了人墙,攻破了齐齐佐拉把守的球门,巴萨取得1-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原本可以更早取得领先,但由于齐齐佐拉的出色扑救,化解了巴萨球员们的数次射门。

但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对方门将齐齐佐拉在禁区外用手触球,主裁判没有对他出示红牌。根据规则,门将禁区外手球应该被判红牌。也许主裁判认为这是非主动行为。

在上半场比赛中,巴萨占据了主导地位,拉斯帕尔马斯没有获得多少破门的机会,甚至连射门都很少,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是场上最清闲的人。

下半场拉斯帕尔马斯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主队扳平了比分。拉斯帕尔马斯球员阿吉雷加莱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巴萨后卫迪涅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了点球,卡列里把这个大礼罚进球门,比分变成1-1。

不可否认这是一场挫折

尽管巴萨在比赛剩下的时间里大举进攻,制造了众多机会,无奈幸运女神没有站在巴萨一方,再也没有进球出现。比分定格在1-1,众志成城的巴萨收获了平局。

我们承认这是令人失望和沮丧的比分,巴萨在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至5分,看起来周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显得很严峻。

我们必须认真反省,为什么会在比赛中犯下不应有的错误。也许这种错误在过去的很多比赛中显得很寻常,但在如今的局势下,这种错误导致的代价很大。虽然一支球队不可能一直赢球,但我们更愿意看到胜利。

但是,球迷们无需因这一场失利而太沮丧,毕竟我们还是领头羊,这个赛季还远未结束。现在我们将全力备战周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我们期待用一场完美的胜利重新扩大领先优势!加油,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