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阿尔维斯要买一支葡萄牙球队 退役后当老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巴西《UOL》披露,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准备购买一家葡萄牙俱乐部,前巴西国脚弗雷德是他的合伙人。

阿尔维斯打算买葡萄牙的一支球队

据巴西媒体披露,阿尔维斯打算购买的并非葡萄牙超级联赛俱乐部,而是第二级别的葡萄牙甲级联赛的一支球队。阿尔维斯的经纪人已经接触了两家俱乐部,分别是法马利卡奥和雷克斯欧斯。

阿尔维斯并不打算单干,而是找了个合伙人,他就是前巴西国脚弗雷德。弗雷德出生于1983年,他曾获得2013年联合会杯银靴奖。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他退出了国家队。

阿尔维斯将在5月年满35岁,他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19次,贡献了5次助攻。阿尔维斯效力巴萨时期,他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就曾经入股西班牙赫罗纳俱乐部。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