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抢库尔图瓦PK皇马 被曝已与球员父亲会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本赛季发挥出色,他也成为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一条大鱼,此前皇马被曝与库尔图瓦走得很近,然而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也加入了库尔图瓦的争夺。

巴黎加入库尔图瓦争夺战

众所周知,皇马今年夏天补强门将位置是迫在眉睫的,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一直是皇马的引援对象。似乎转会市场上能够与皇马竞争库尔图瓦的球队并不多,但是巴黎圣日耳曼绝对算得上一个。巴黎圣日耳曼现任主力门将阿雷奥拉虽然实力不错,但是经常会犯一些低级失误,这让巴黎圣日耳曼也动了引进门将的念头。据比利时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已经与库尔图瓦的父亲进行了会面。

据比利时RTBF电视台报道,本周一库尔图瓦的父亲来到伦敦,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官员进行了会晤,库尔图瓦的父亲上周末刚刚目睹了切尔西输给曼联。这次会面是双方的第一次接触,至于接下来是否还有后续的会谈还不清楚。不过在这次会面中,库尔图瓦的经纪人并没有参加。

切尔西当然会尽全力留住球队后防线上最粗壮的大腿,他们愿意为库尔图瓦开出20万英镑的周薪。但是对于库尔图瓦来说,薪水似乎并不是决定他未来的唯一因素。库尔图瓦希望球队能够有问鼎欧冠的实力,然而切尔西目前在英超联赛只排在第5名,别说欧冠夺冠,下赛季能否获得欧冠参赛资格还不能确定。一旦库尔图瓦决定离队,切尔西将会为库尔图瓦标出天价,让他成为历史上最贵的守门员。除了皇马,也只有大巴黎能够开出很高的转会费了。不过库尔图瓦的两个孩子目前在马德里生活,巴黎圣日耳曼要想得到库尔图瓦必须要付出比皇马更大的努力才行。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