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波尔多前瞻:保不败势头主场争三分

摩纳哥主场争胜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3月2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28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迎战波尔多。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近12轮不败:摩纳哥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在客场3比3战平图卢兹结束3连胜。最近12轮法甲联赛,摩纳哥8胜4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14分,领先第三的马赛两分。最近7轮法甲主场,摩纳哥6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波尔多,摩纳哥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保住第二的排名。

波尔多将遭遇苦战:波尔多上轮主场和尼斯战成0比0平,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此前四轮波尔多豪取一波连胜。在法甲积分榜上,波尔多暂居第八位,距离第五的蒙彼利埃只差3分,仍有欧战希望。在输给马赛之前,波尔多曾经获得一波法甲客场的三连胜。此番挑战状态不俗的摩纳哥,波尔多必将遭遇苦战。

摩纳哥7轮狂轰21球:摩纳哥最近7轮联赛一共打入21球,平局每场3球,攻击力之强可见一斑。洛佩斯、约维蒂奇和凯塔状态神勇,弥补了头号射手法尔考伤缺的遗憾。目前法尔考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本轮复出。此番对阵波尔多,摩纳哥能否再掀进球狂潮?这也是值得期待的看点。

摩纳哥对波尔多三连胜:历史上双方共有117次交锋记录,波尔多48胜28平41负稍占上风,进163球失165球。摩纳哥主场对阵波尔多战绩为25胜16平15负,进96球失70球。两队最近3次交手,摩纳哥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摩纳哥:法尔考、特劳雷、贝纳利奥、若热、格里克

波尔多:无

预计首发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38号阿尔马米-图雷、24号拉吉、5号杰梅森、19号西迪贝

后腰: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

中场:20号洛佩斯、17号蒂勒芒斯、27号勒马尔

前锋:14号凯塔

波尔多(4-3-3):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20号萨巴利、8号拜塞、25号卡斯特罗、29号庞杰

中场:19号勒拉格尔、18号普拉希尔、10号梅特

前锋:11号卡马诺、9号布莱特怀特、12号德普雷维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