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新军宣布五将加盟:恒大门神在列 巴萨青训外援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今晚,中甲新军梅县铁汉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包括恒大门将方镜淇在内的五名新援加盟。此前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已经到位,这支队伍可以说兵强马壮,为新赛季冲超而努力。

方镜淇

以下为梅县铁汉官方公告全文:

关于方镜淇、黄远强、劳尔、韩旭、刘盛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2018年3月1日,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方镜淇、黄远强、劳尔、韩旭、刘盛就加盟俱乐部达成一致,正式签约。

方镜淇,1993年1月17日出生于贵州贵阳,身高188cm,体重75kg。2010年帮助东莞夺取第十八届广东省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冠军;2011年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子足球甲组(U18)代表广州市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2012年迪拜亚青赛,方镜淇代表国青三场首发,尽管小组赛被淘汰,但三场表现优秀。2013年至2017年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队,期间随队赢得2013年和2015年亚冠冠军、2016年足协杯冠军、2013-2017年中超冠军以及2016年、2017年超级杯冠军等殊荣。2018年,正式加盟至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职业生涯:

2010-2012赛季,效力于东莞南城足球俱乐部;

2013-2017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2018年3月1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黄远强

黄远强,1997年3月25日出生于广东梅州,身高178cm,体重68kg。2014—2017年黄远强代表广州恒大预备队,参加中超预备队联赛。第40届省港杯中,黄远强是广东队首发阵容中唯一一名第一次参加省港杯的球员。2018年,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职业生涯:

2014-2017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预备队

2018年3月1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感谢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预祝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劳尔

劳尔-罗德里格斯-纳瓦罗,出生于1987年9月22日,身高183cm,体重75kg,出自巴塞罗那青训,曾效力于西甲西班牙人队。2016赛季在美职联效力于休斯顿迪纳摩队,出场27次,攻入两球。2017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上个赛季,劳尔随队取得了足协杯赛强的成绩;2018年,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职业生涯:

2011-2014赛季,效力于西班牙人;

2015-2016赛季,效力于休斯顿迪纳摩队;

2017赛季,效力于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

2018年3月1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在此感谢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也预祝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取得优异的成绩。

韩旭

韩旭,1988年4月21日出生于辽宁大连,身高182cm,体重74kg,出自大连毅腾青训,2006年,韩旭效力于哈尔滨毅腾队,随队获得中乙亚军,冲甲成功;2007年,韩旭出战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008年,韩旭与球队一同迁移至烟台,球队易名为烟台毅腾,球队不幸降级;2009年,韩旭与球队回到家乡大连,球队再次易名大连毅腾,取得中乙联赛第五名;2010年,大连毅腾在冲甲的关键战,被天津松江逆转,遗憾出局;2011年,韩旭与球队再次回到哈尔滨,球队易名哈尔滨毅腾,韩旭攻入两球并随队获得中乙冠军,冲甲成功。2016赛季效力大连超越队;2017赛季,韩旭加盟大连一方,帮助球队获得中甲冠军,成功冲超。2018年,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职业生涯:

2006-2015赛季,效力于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2016赛季,效力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

2017赛季,效力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2018年3月1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在此感谢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预祝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取得优异成绩。

刘盛

刘盛,1989年9月8日出生于广东梅州,身高184cm,体重74kg。2006年刘盛代表梅州队获得第十二届广东省运动会足球比赛第四名并被选入广东日之泉,征战2007年中乙联赛;2008赛季随队以联赛亚军的成绩成功冲甲;2009年,刘盛入选以广东日之泉为班底的广东全运队,参加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并获得亚军;2012年9月1日,在广东日之泉客场2比2战平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刘盛禁区内射门得分,取得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自2015赛季加盟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后,刘盛代表天津权健总共出场57场比赛,并为球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2018年,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能为家乡足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圆了刘盛多年来的心愿。

职业生涯:

2007-2014赛季,效力于广东日之泉;

2015-2017赛季,效力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2018年3月1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感谢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我俱乐部发展的大力支持,预祝天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中超、亚冠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俱乐部坚信,以上球员的加盟将完善球队体系,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增强球队作战阵容厚度,帮助球队在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

2018年3月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