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信or自大?巴黎主席:我们一定能击败皇马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法甲豪门巴黎将会在下周中与皇马进行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内马尔的伤停以及比分的落后都使得巴黎不被看好。而在近日,巴黎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自信满满的表示,巴黎肯定会晋级下一轮,这自信哪里来的?

内马尔的受伤对于巴黎无疑是巨大的损失

巴黎在去年的夏天花费2.2亿欧元引进了巴萨球星内马尔,随即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强制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两人的加盟也使得巴黎实力大增,目前在法甲赛场一骑绝尘。而在欧冠小组赛中也小组头名出线,并曾击败过德甲豪门拜仁。

在1/8淘汰赛中,巴黎抽中了卫冕冠军皇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巴黎场面占据优势,但是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遭到皇马的逆转,以1-3的比分输球。而在欧冠淘汰赛历史上,在首回合客场1-3输球,回到主场逆转的概率仅为33.3%。

巴黎主场逆转皇马的可能性不大,而在赛前,内马尔以及马尔基尼奥斯的受伤更是让巴黎失去了攻防两端的两位核心,也正是因为如此,媒体与球迷更加不看好巴黎逆转的可能。但是在近日,巴黎的主席纳赛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自信满满的表示巴黎会逆转晋级。

“与皇马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我们有着充分的自信,如果不自信,那球员们就无需踢比赛了,我认为巴黎是一支能够击败皇马的球队。现在巴黎阵中的每名球员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晋级欧冠八强,进入下一轮的比赛,这会使得球员与球迷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我已经多次告诉球员,我们肯定会击败皇马晋级的。”纳赛尔说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