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丰女子高球冠军赛首轮 冯珊珊-2杆并列第17

比赛中的冯珊珊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LPGA新赛季第四站比赛-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新加坡如期进行。因闪电预警缘故,首轮比赛末段一度进入长约2小时的暂停,还好最终赛事能如期结束。美国球员詹妮弗-宋以7杆单独领先,我国球员冯珊珊以-2杆并列17位。

这一站新加坡比赛已经进入了第11个年头,与去年一致,赛事在圣淘沙俱乐部的丹戎球场进行,总奖金为150万美元,冠军可得22.5万。因为参赛者只有63人,比赛不设晋级线,每轮过后都会重新分组,所有人都可以分得奖金。

本周参赛名单极其强大,世界前30位当中有28位出战,只有宣布要减少比赛的史黛西-刘易斯以及韩国球员申智爱缺席。世界第一冯珊珊面临巨大挑战,经过上周在泰国的大战,冯珊珊只领先第二名莱克西-汤普森不到0.1分,领先第三名朴城炫也只有0.66分。比赛的结果将极大影响世界排名的走势。

冯珊珊在焦点组,与汤普森、朴城炫一同出发。虽然开局就展现出不俗的铁杆状态,但可惜姗姗推杆的手感比较凉,数次错过小鸟推,一直在打par。还好在转场前,状况终于有了改变。9号洞开始,中国一姐连续3洞抓鸟,成绩上升至-3。可惜比赛恢复后,冯珊珊在最后一洞吞下全天唯一一个博忌,成绩回落至-2杆,并列17位。

同组球员中,汤普森今天开球准头出现问题,经常错过球道,交出5个博忌2个小鸟,+3排名靠后。朴城炫在最后6洞发挥极好,6个洞抓到5只鸟,今天一共有7只小鸟3个博忌,总成绩-4并列第4位。

领先者詹妮弗-宋全天状态非常的好,拿下无博忌的7只小鸟,包括1、2号洞与7、8号洞的背靠背小鸟。成绩为-7杆,两杆领先于“小魔女”魏圣美及池恩熙。

美籍球员詹妮弗-宋在休赛期做了很多比赛的准备,但在上周的LPGA泰国赛上,她的赛季首秀发挥并不理想。显然,这周在新加坡她已经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今天遇到了不少的小麻烦,但是都成功的救回来了。这给了我自信。任何时候这个成绩都是令人满意的。”

赛事的卫冕冠军是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朴仁妃,2016年刚刚伤愈复出就赢得奥运金牌的韩国球员,在夺金后进入“半退休”状态,没想到17年出战的第二场比赛就打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一高宝璟,成功夺冠。

但显然卫冕冠军今天的发挥是不如人意的,只有2个博忌1个小鸟,+1杆排在并列41位。而新西兰球员高宝璟今天则签下-1杆的积分卡,排名并列27位。

由于受到雷雨天气影响的关系,明天比赛将提早一个小时进行。(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