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官宣U21李耕租借1年 门将刘义鹏签约3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U21李耕和刘义鹏签约大连超越,其中李耕司职后卫租借期为一年,刘义鹏为守门员合同期为三年。

李耕

附超越官方公告:

“对于李耕的租借,特别感谢广州恒大淘宝对大连超越的支持。李耕是个有特点的球员,奔跑能力不错,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能攻能守,位置感不错。众所周知,恒大人才济济,李耕上场机会不多。大连超越愿意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特别是像李耕这样的国青队员。李耕上场比赛越多,对他的成长越有利,同时我们大连超越也是在为国青队培养人才。”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刘义鹏是大连人,大连出了不少守门员。刘义鹏在门前很自信,属于比赛型球员。李耕刘义鹏都是U21,他俩的到来一定会给球队带来活力。对他俩的表现,我很期待。”

签约后,李耕表示:“首先很感谢大连超越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很高兴能够加入大连超越这个大家庭。大连一直是一座美丽并且足球氛围浓厚的城市,同时大连超越也是一个年轻的职业俱乐部,会给我们年轻人很多机会,相信我在大连一定会有一段难忘的足球经历。”刘义鹏表示:“很高兴来到大连超越这个大家庭,很开心能为自己家乡球队效力,希望早日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李耕个人简历

出生日期:1997年3月28日

出生地:江苏

体 重:68公斤

身 高:172厘米

场上位置:后腰、边后卫、边前卫

2008年上海幸运星俱乐部参加各项U系列赛事

2014年广州恒大俱乐部参加各项全国U系列赛事

2015年升入广州恒大预备队

2016年入选97国青队并随队参加了云南曲靖“长安福特”杯,潍坊杯及海外拉练。

2017年5月入选U20国家队与乌拉圭U20的比赛名单。

刘义鹏

刘义鹏个人简历

出生日期:1997年2月2日

体 重:78公斤

身 高:185厘米

场上位置:守门员

2009-2014年 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

2015-2017年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预备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