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荣获月度最佳星锐 连续11场20+力压八一双星

胡金秋荣膺1-2月星锐球员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CBA公司官方微博公布了1-2月最佳星锐球员,广厦队胡金秋凭借着占总票数61.39%的得票成功当选。

2月24日,CBA公司公布了1-2月最佳星锐球员候选名单,五名候选人分别是广厦队胡金秋、八一队付豪 、阿尔斯兰、广州队陈盈骏、深圳队沈梓捷。最终经过5天的票选,胡金秋力压其他候选人获奖。

在1-2月的常规赛中,胡金秋共为广厦队出战1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5分8个篮板,广厦队则取得了13胜3负的优异战绩并取得了一波十一连胜,也获得了队史首个常规赛冠军。在2月28日进行的2017-18赛季常规赛MVP票选中,胡金秋取得了248分的高分,在本土MVP评选中仅次于丁彦雨航,他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本土超巨,

本赛季仅仅是胡金秋迈入CBA联赛第三个年头,他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了19.7分8.7个篮板。在本土得分榜上,胡金秋仅次于丁彦雨航和易建联,是联赛本土第三号当家人物。论进攻效率,除了连续11场比赛保持20+之外,胡金秋本赛季两分球命中率达到68%,这不仅在本土球员中堪称翘楚,许多内线外援也不能与其匹敌。

常规赛战罢,浙江广厦队以31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榜首。根据联赛规则,广厦队将直接晋级季后赛次轮的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季后赛首轮附加赛广州和深圳队之间的胜者。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