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有意接盘张修维 张稀哲接班人即将到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中超转会窗已经关闭,而此前一直被传将离开天津权健的张修维,令人“意外”的留在了球队。而据《足球报》的消息,张修维实际上很可能已经确定加盟北京国安,只不过短期内他肯定无法出场比赛。

国安有意接手张修维?

《足球报》称,张修维此前最接近加盟的球队是广州恒大,因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他一直非常器重。只不过,权健希望用张修维交换荣昊和邹正,但是恒大坚持只能用邹正单换,因此谈判陷入僵局。在转会截止前最后一刻,荣昊被租借去了上海申花,意味着权健无法从恒大那里得到想要的筹码。因此,张修维去恒大,就目前来看,已经基本上不可能了。

但是,在权健与恒大的交易搁浅之后,北京国安突然介入了张修维的转会,并且似乎进展非常顺利。《足球报》表示,国安“一直希望构建未来”,因此和权健探讨了交易张修维的可能性。与此同时,《足球报》主任李璇也透露,国安与权健“应该已经达成一致了”,并且权健收获不菲。这就意味着张修维加盟国安已经基本确认。不过,《足球报》表示,张修维即便已经去了国安,短期内也无法出场比赛,但是国安主要是“着眼未来”。

的确,即便张修维已经确定转会国安,由于还处在禁赛期,他也不可能代表球队在国内比赛中登场;更何况,转会窗已经于2月28日正式关闭,因此国安还需要耐心等待。不过,考虑到张修维的年龄和实力,在国内主力阵容逐渐更新换代的今天,他的加盟对国安未来的人才储备意义非常大;尤其是在中场,张修维有成为下一个张稀哲的潜质。

截至目前,尚未明确得知国安将以什么样的条件拿下张修维。有消息称,权健仍然希望得到一名实力派后卫,因此提出希望用张修维去交换国安后卫李磊加一部分现金。但是这样的条件对国安来说,无疑比较苛刻。究竟这笔中超冬窗最后的重磅转会将如何收尾,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