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我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2018年03月01日11:1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拒绝谈论马德里竞技,他表示他和他的球队只专注于即将到来的下一场比赛,不会分心考虑更远的比赛。

巴尔韦德:我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北京时间周五4点,巴萨将在客场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赛前一天,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尔韦德表示,他的球队将集中精力面对这场比赛,而不会分心考虑周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那场比赛。

谈到对手时,巴尔韦德说道:“拉斯帕尔马斯是一支具备实力向巴萨施压的球队,他们能在巴萨防线身后制造威胁。我们不能大意,否则将面临损失。从近期比赛可知,拉斯帕尔马斯正在进步。”

此前皮克在比赛中受了轻伤,巴尔韦德对此表示:“皮克的情况很好,昨天他参加了训练,一切正常。对赫罗纳的比赛中我们换下了他,原因是考虑到此前他受过伤,需要保护他。”

谈到登贝莱的情况时,巴尔韦德说道:“登贝莱他自己的感觉良好,精神状态和训练效果也很好。”

对于身披4张黄牌的苏亚雷斯是否首发,巴尔韦德坚持一贯的主张,不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首发细节。

悼念奎尼

本周二,巴萨传奇前锋奎尼去世,享年68岁。在这次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说道:“奎尼是一位伟大的人,对于很多球员而言他意味着很多。他是一个天生的射手,他是一个随和、亲切的人,他是一个优秀的伙伴。”